阿sa有过几个前任 阿sa与郑中基为什么离婚与陈伟霆为什么分手 阿sa现任男友石恒聪个人资料照片家庭背景

近日阿sa多次被拍到与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同进同出,据说两人从四月份就已经开始交往。这让很多以为陈伟霆跟阿sa会复合的网友非常失落。随着阿sa新恋情的曝光,阿sa的感情历史也被扒。阿sa有过几个前任?阿sa与郑中基为什么离婚与陈伟霆为什么分手?

自从阿Sa和陈伟霆分手之后就很少出现绯闻,还有不少粉丝认为阿Sa和陈伟霆还有复合的机会,不过随着阿Sa新恋情的曝光看来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了。苏日安阿Sa已经是天后级别的了,事业发展的非常成功但是感情生活却一直不如意。阿Sa曾经和郑中基隐婚,一直到离婚的时候才被曝光,随后和陈伟霆之间的恋情也不被外界看好,现在刚刚发展的感情不知道能不能走到最后呢?

阿sa有过几个前任 阿sa与郑中基为什么离婚与陈伟霆为什么分手 阿sa现任男友石恒聪个人资料照片家庭背景

阿Sa的感情之路并不顺畅,入行17年有过不少绯闻,不过,她只承认前夫郑中基及前男友陈伟霆。

2004年,她与郑中基拍《追击八月十五》时开始恋爱,男方还将阿Sa英文全名“Charlene”文在手臂,当时他们爱得好深。

2009年,郑中基默认与阿Sa相恋,他也是阿Sa入行以来第一位承认的男朋友。

2010年3月,阿Sa与郑中基被公开于2006年1月在洛杉矶秘婚,两人即开记者会承认已婚,不过,同时也宣布已办妥离婚手续。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