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龙的妻子是谁多大年龄 马克龙妻子布里吉特照片个人资料

近日,法国总统马克龙的妻子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马克龙妻子布里吉特照片个人资料曝光,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好奇心。那么马克龙的妻子是谁多大年龄了?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马克龙的妻子是谁多大年龄 马克龙妻子布里吉特照片个人资料曝光

法国大选候选人马克龙更让大家关注的是他的恋情,十六岁爱上大自己24岁的高中历史老师并娶她为妻,马克龙的妻子长什么样为什么马克龙如此痴迷?

今次法国大选39岁中间派候选人马克龙被视为总统热门,他和大他24岁的妻子(现年63岁)谱出的惊世师生恋,也成为媒体焦点。马克龙近日在巴黎出席集会时向支持者说,自己“欠她很多”,声称若得不到妻子特罗尼厄的支持没有今天的他。

2007年,30岁的马克龙娶了比自己大24岁的高中语文老师布里吉特。

而那时,妻子布里吉特已经与前夫生了3个孩子,并且是7个小孩的奶奶了。因此,马克龙成为了一位非常年轻的爷爷。

其实,女的看起来还是很年轻的。两人相恋时,马克龙16岁,布里吉特40岁,她是他的高中老师。那时布里吉特已婚有娃。据马克龙的同班同学回忆,布里吉特常常将马克龙作为优秀学生的典型,常常朗读马克龙写的诗歌,那种爱慕之情溢于言表。

布里吉特坦白说,她是被他的文学天赋所打动,马克龙对她的影响很深。两人对文学的共同追求与爱好,让他们对彼此从欣赏到爱慕。

这段拥有巨大年龄差的恋情遭到了马克龙的父母极力反对,他们为马克龙办理了转学手续。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