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桐男友是谁两人是怎么认识的 李一桐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此前凭借《半妖倾城》而被网友熟知的李一桐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李一桐的男友资料更是遭到了网友的深扒,李一桐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好奇。那么李一桐男友是谁两人是怎么认识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李一桐男友是谁两人是怎么认识的 李一桐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李一桐,出生于山东济南,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

2015年,因在试戏中表现突出,李一桐被于正钦点主演民-国玄幻网络剧《半妖倾城》,并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6年,主演根据金庸同名小说改编的《射雕英雄传》,饰演玲珑剔透、聪慧机灵的黄蓉。

李一桐热爱舞蹈,从小就开始学习,曾经最大的梦想是做一名舞蹈老师教小朋友们跳舞;除了舞蹈,李一桐还精通书法、喜欢唱歌。李一桐大学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精修民间舞系。

李一桐的个人资料

中文名李一桐

国 籍中国

星 座处女座

出生地山东济南

出生日期9月6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舞蹈学院

代表作品半妖倾城、射雕英雄传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