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晒bo妞正面照的目的是什么 贾静雯没有通告是怎么回事

贾静雯与老公修杰楷结婚后就致力于造人工作,今年三月份贾静雯与修杰楷的第三个孩子bo妞出生,日前贾静雯微博晒照公布了bo妞的正面照。很多人说贾静雯晒bo妞的正面照是因为没有通告来蹭热度。贾静雯晒bo妞正面照的目的是什么?贾静雯没有通告是怎么回事?

距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与修杰楷今年3月迎接三女Bo妞,晋升一家五口,而小Baby自3月出生后就没露脸过,直到日前贾静雯送弥月礼时,公开Bo妞的样貌。Bo妞维持神秘感3个月,不过贾静雯今却被传出,她让Bo妞循二女儿模式,登上大陆亲子真人秀,但等了3个月没有邀约,最后才公布小女儿样貌。

贾静雯晒bo妞正面照的目的是什么 贾静雯没有通告是怎么回事

二女儿咘咘浓眉大眼,一出生就备受瞩目,贾静雯还曾带著5个月大的咘咘登上真人秀《妈妈是超人》,咘咘因此爆红,还拥最小网红称号,据报道,贾静雯原有意让Bo妞跟随咘咘的脚步,等待节目邀约,不过至今没有获得邀请,才会在日前送弥月礼时,公开Bo妞长相。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