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尼古拉特斯拉是一位被严重低估的天才 尼古拉特斯拉十大未解之谜没有被遗忘

今天,一个名为一位被严重低估的天才的话题上了热搜榜,这句话说的就是尼古拉特斯拉。尼古拉特斯拉是被爱迪生光芒掩盖的真正的天才,就算尼古拉特斯拉去世了,但是他遗留的一些资料都足以启蒙一代人。为什么说尼古拉特斯拉是一位被严重低估的天才?尼古拉特斯拉十大未解之谜没有被遗忘。

他是人类科学史上最接近神一样的存在,24岁发明交流电,一旦申请专利就会成为世上最有钱的人,他却撕掉专利文件,穷困潦倒终生未娶,去世时发现他的是酒店女服务员“如果仇恨可以被转化成电,世界早已轻如鸿毛”。

当尼古拉特斯拉享受作为一个科学家的时候,他投入的非常自我,而且也没闲暇功夫去搞风-花雪月的事情以至于最后当他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还是一个贫穷的光棍。尼古拉特斯拉每年变得越来越古怪,他积累了一系列奇怪的行为,看看他这些超自然的发明,特斯拉是一个真正典型的“疯狂科学家”。他代表了作为一个人,能做到的最复杂的思想家。

这里是尼古拉特斯拉十大未解之谜

1. 在1909年就有了现代手机的设想。

为什么说尼古拉特斯拉是一位被严重低估的天才 尼古拉特斯拉十大未解之谜没有被遗忘

(绿色高光:只需携带一个造价便宜的,体积又不会超过手表般大小的装备,你就可以在千里之外,无论在海上还是岛上都能听见对方和对话了。)

早在1909年,尼古拉特斯就有了现代手持电话设备的设计。

这个手持的电话设备,是通过编码和广播频率来实现的,特斯拉还继续设计第一无线传输塔,塔连同一个实验室建在纽约长岛。塔名为“瓦登克里夫”,所以以投资者,詹姆斯•s .监狱长命名,此塔是跨大西洋无线电话和广播,但它的功能性并不完全, 因此在1917年被拆除。

为什么说尼古拉特斯拉是一位被严重低估的天才 尼古拉特斯拉十大未解之谜没有被遗忘

2. 他患有珍珠恐惧症。

尼古拉特斯拉甚至法容忍的珍珠和宝石,在办公室里,如果有任何他无法容忍的地方,尼古拉甚至会要求自己的秘书回家换装。这是许多强迫特征之一,他还迷于数字3,对细菌非常的谨慎,我们有许多理由相信,特斯拉患有某种强迫症。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