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女朋友是谁 李准基与女友是怎么认识的 李准基女友个人资料照片

著名韩星李准基自出道以来备受网友的关注,李准基的女朋友资料更是遭到了网友的深扒,近日,李准基女友个人资料照片曝光,一度引起了网友的好奇,那么李准基女朋友是谁?李准基与女友是怎么认识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李准基女朋友是谁 李准基与女友是怎么认识的 李准基女友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日前,有人爆料称韩国演员李准基女友身份曝光,女友是比李准基小6岁的新人演员Yu Ri-a,两人正在热恋中。

李准基与女友相识的过程: 2015年4月李准基入伍后,两人第一次见面,通过平时关系不错的M美容院工作人员的介绍,认识了韩国小姐出身的Yu Ri-a。因两人的爱好和价值观相似,彼此产生好感而发展成恋人。

当时,李准基突然入伍,中途退出了电影《大奖赛》的拍摄,而且电视剧《神医》的制作也因此出现问题,李准基一直对相关人士感到过意不去。据悉,绯闻女友Yu Ri-a去年通过SBS电视台周末电视剧《假如明天来临》出道,李准基对自己的帮助很大,虽然李准基正在服役,但一直鼓励Yuria拍戏,并分享自己的经验,李准基还直接给节目主持人、先于自己入伍的Tony An打电话说“请好好照顾Yu Ri-a”,并透露与李准基的亲密关系。

Yu Ri-a是韩国小姐出身,李准基与绯闻女友Yu Ri-a恋爱消息传开后,其经纪公司方面对此予以了否认,“两人只是亲近的前后辈关系,并非恋人。”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