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女朋友王棠云照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余文乐跟王棠云怎么认识的 小女孩王棠云系富豪千金

余文乐之前被传与周冬雨各种绯闻,昨天余文乐在ins晒出女朋友王棠云照片公开男女朋友关系,甜蜜秀恩爱,余文乐还称呼王棠云小女孩。余文乐跟王棠云怎么认识的?余文乐女朋友王棠云照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余文乐对于恋情十分低调,年初虽然认爱富商千金王棠云,但交往以来鲜少公开谈女友。昨天,六叔一反常态,在Ins上传女友正面照并写下“Small girl & Big car”。

余文乐女朋友王棠云照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余文乐跟王棠云怎么认识的 小女孩王棠云系富豪千金

照片中,王棠云穿着一身白色衣服,坐在黑色面包车的驾驶座上,虽然周遭的光线有些暗淡,还是藏不住脸上甜美、羞涩的笑容。余文乐在29日把照片上传 Ins,写下“Small girl & Big car(小女孩和大车子)”,虽然没多说什么,却流露出对女友的宠溺,大放闪光。

余文乐从2016底开始跟王棠云交往,出道以来第一次公开认爱,令外界好奇是否已认定对方。对此,他在2017年3月曾回应:“我都35岁了,也没什么好不能说。”4月出席活动时也透露“以后会一起住”,显然跟女友发展稳定。

王棠云(Sarah)别名王予柔 王予柔,英文名叫Sarah,女,祖籍河南省叶县,被誉为2009年天津“亚锦赛最美的观众”,是中国台北男子篮球队领队王东生的独生女儿。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