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跟周冬雨是什么关系 余文乐周冬雨恋情是真是假 余文乐深夜告白周冬雨不了了之

昨天余文乐在ins上曝光女朋友王棠云照片公布恋情,据说两人年初就已经在一起,那么之前余文乐与周冬雨交往的消息是怎么回事呢?余文乐跟周冬雨是什么关系?余文乐周冬雨恋情是真是假?余文乐深夜告白周冬雨各种亲密最后没有得到周冬雨的回应后来就不了了之了吗?

周冬雨与余文乐的相识与各种绯闻都是来源于两人在真人秀综艺《我们相爱吧》之中的表现,余文乐参加节目表示就是为结婚而来,看的出来余文乐对周冬雨是很满意的,但是周冬雨反应似乎太冷淡了点。

《我们相爱吧》余文乐与周冬雨这对宇宙CP从相识到初恋到热恋,情感飞速发展。可恋爱的最终目的还是为了走上婚姻殿堂,这也是情侣间都会讨论到的话题。第一期节目中,余文乐便表明自己上节目的原因,是想要找到另一半,一起组建家庭、拥有小孩。

余文乐跟周冬雨是什么关系 余文乐周冬雨恋情是真是假 余文乐深夜告白周冬雨不了了之

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时机越见成熟,于是在本周日晚播出的第八期,余文乐句句不离结婚生子,俨然一副逼婚的姿态。接二连三的逼婚攻势让一旁的周冬雨瞬间惊呆,一时间竟有些慌张。

伴随着洛杉矶的惬意生活,余文乐在开车闲聊时下意识地提起结婚这码子事。他表示:“假如结婚生小孩了,就搬过来这边住”。听完此话,身旁张大嘴的周冬雨告诉我们,显然她还没有想到结婚这么远的事情。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