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演唱会损坏足球场草坪是哪一场哪个地方 粉丝素质差歌神成背锅王

近日张学友演唱会损坏足球场草坪的消息引发热议,山东体育中心为此还下了封-杀令。张学友演唱会损坏足球场草坪到底是怎么回事?足球场草坪草坪损坏有多严重?张学友演唱会损坏足球场草坪是哪一场哪个地方?

2017年6月25日,山西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ACLASSICTOUR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太原站”演唱会,造成山西体育中心体育场内足球场草坪损坏严重。此事件经媒体报道后,引发热议。

张学友演唱会损坏足球场草坪是哪一场哪个地方 粉丝素质差歌神成背锅王

针对因举办张学友演唱会而导致足球草坪损坏一事,山西体育中心29日发布声明称,足球草坪将于7月1日前恢复,今后将对有损体育场馆设施设备的演出及活动下达“封-杀令”,并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山西省体育中心主体育场别名“红灯笼”,2011年中期正式建成,因外观酷似鸟巢而被称之为“凤巢”。体育场可以容纳6万名观众,山西太原尽管是足球贫瘠地带,但可以说拥有这样一座绝对够格中超标准的体育场。

山西体育中心29日发布相关情况说明称,在此次演唱会举办之前,山西赛欧国际体育交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演出方北京动起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在体育场草坪上搭建舞台及附属设施中对草坪的保护、恢复相关事项的补充协议,并约定在演出结束后对体育场损坏的草坪恢复原状。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