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崔雪莉18-禁电影real上映时间百度云磁连接 崔雪莉床戏视频是替身还是本色出演清纯人设崩塌

近日金秀贤崔雪莉18-禁电影real已经在韩上映,大尺度床戏画面让很多网友对金秀贤崔雪莉的认知再次刷新。崔雪莉床戏视频是替身还是本色出演?很多网友都在网上寻找金秀贤崔雪莉18-禁电影real上映时间百度云磁连接,毕竟看过视频才有发言权。

《Real》主要讲述了黑暗世界的“问题解决者”张泰英(金秀贤 饰)遇到潜伏记者后发生的故事。片中,金秀贤饰演患有解离性人格障碍的地下赌博组织头目,与对手赵元根(成东日 饰)、康复治疗师宋宥花(崔雪莉 饰)等众人展开微妙的神经战。又因为崔真理在电影中扮演康复治疗师宋有华,电影里面上演大尺度戏份。《Real》业已被韩国影像作品委员会判定18-禁。

金秀贤崔雪莉18-禁电影real上映时间百度云磁连接  崔雪莉床戏视频是替身还是本色出演清纯人设崩塌

金秀贤新片Real床戏外流,对于目前的情况,《Real》方面表示,在网络上散播电影属违法行为,发现画面外流的当下已要求对方删除,强调若在电影院里擅自-拍下内容将违法,未来会采取强硬手段对应。而小编则从为被删的视频里发现,雪莉还真是放飞自我了,清纯形象从此不再了。

28日,金秀贤备受关注的新片《Real》已经在韩上映,片中金秀贤、雪莉突破尺度裸露床戏引起讨论,电影也因为18-禁的剧情,在网上讨论度极高。未料,该片上映第一天,雪莉裸着上半身、露出傲人胸部的画面立刻外流,遭网友贴到网络上,随即引发疯传。

Sulli早在之前的新闻中就被爆在电影《Real》中,首次挑战18-禁床戏,而且有许多上半身裸露的镜头,都未使用替身亲自上阵,展现敬业精神。而雪莉自己也表示,首次搭挡金秀贤出演戏剧,两人还有破尺度的床戏与裸露镜头都让她很难适应,也演得很辛苦,必须做足了心理准备才上场。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