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组合的队长是谁 blackpink谁的人气最高 blackpink颜值实力双在线

韩国组合blackpink出道以来备受网友的关注,blackpink组合的队长更是令网友十分好奇,blackpink组合颜值实力双在线,一度令网友十分关注,那么blackpink组合的队长是谁?blackpink谁的人气最高?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blackpink组合的队长是谁 blackpink谁的人气最高 blackpink颜值实力双在线

BLACKPINK是YG Entertainment于2016年8月8日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由金智秀(JISOO)、金智妮(JENNIE)、朴彩英(Rosé)、LISA 4名成员组成。

blackpink队长介绍

BLACKPINK这个组合名在看起来很美的粉色中稍微加入了否定的意义,旨在传达出“不要只看漂亮的部分”、“看到的并不是全部”的意思。

2016年8月8日,发行首张单曲专辑《SQUARE ONE》并正式出道,专辑在印尼、马来西亚、等十四个国家的iTunes的专辑榜夺得冠军,《WHISTLE》在八个音乐网站周排行榜冠军,是首个以出道曲创下这纪录的女团;8月21日,凭《WHISTLE》获得《人气歌谣》一位,创下韩国女团最快获得一位的纪录。

其中,《BOOMBAYAH》是一首节奏强烈的歌曲;而《口哨》则是一首充满了梦幻与性感气氛的嘻哈歌曲。两首歌曲曲风截然不同,展现出BLACKPINK的多重魅力。这些歌曲和成员们的 各色魅力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彰显YG风格。一经公开就圈粉无数。网友:果然是YG魅力帅气黑泡集一体,跟现在卖萌可爱的新团不能比啊,智秀和Lisa实力太强了吧,简直有前辈团2ne1队长CL的范儿!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