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第二季跟林子祥合唱的素人都有谁个人资料简介 扫地僧开嗓震惊全场

歌手林子祥自从出名之后在各种节目上都非常低调,近日林子祥参加了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二季让人非常惊喜。林子祥在我想和你唱第二季节目现场,如同扫地僧开嗓震惊全场,唱功了得。那么我想和你唱第二季跟林子祥合唱的素人都有谁个人资料简介。

自《歌手》和妻子叶倩文帮唱李克勤之后,林子祥就鲜少露面在媒体面前,此次参加《我想和你唱》,节目来了许多忠实粉丝,想要一圆与偶像合唱之梦。《我想你唱》第二季林子祥合唱素人有来自五湖四海,年龄段不同的粉丝,林子祥可堪是老少通吃。

我想和你唱第二季跟林子祥合唱的素人都有谁个人资料简介  扫地僧开嗓震惊全场

第一位露面的素人是林志程,一出场就被台下观众大喊好像杨迪哦,坐在评审团的杨迪坐不住了,说自己今天终于见到了健身后的自己。

林志程是肌肉达人,身材很棒,来自香港,今年26岁,是一名爱唱歌爱健身的英语老师。在现场,他激动的表示了对林子祥的喜爱,并且还要和林子祥小小切磋一下最难的《数字之歌》。

林志程将《数字之歌》提升了一下程度,改成了英语版,看来这位素人还是有两把刷子的。现场观众也纷纷为歌迷点赞:没想到这首歌用英语唱出来也这么好听!

此外,这位歌迷还表示林子祥的歌曲陪伴着很多香港人长大,在香港人的心目中,林子祥老师就是港乐的代表。

第二名素人是来自香港的黄嘉玲,与黄嘉千名字一字之差,被现场观众惊呼好美,黄嘉玲与林子祥合作了一把叶倩文的《cha cha cha》,曼妙舞姿吸引了不少掌声。

第三名和林子祥合唱的素人是林凯轩,林凯轩来自广东珠海,今年29岁。他的外号十分有趣叫“海鲜”。这位歌迷一上台就表示自己的父亲十分喜欢林子祥,就连出门做生意,车里放的歌也一定是林子祥的歌,而且还专门留了林氏特色胡子。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