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毛东珠扮演者是谁 毛东珠结局是什么被谁杀了

毛东珠被谁杀了杀阡陌的扮演者是谁 毛东珠扮演者。

毛东珠是金庸笔下的鹿鼎记当中的一个人物,非常有话题性和质疑性的人物。最开始是深藏不漏,最后才发现是非常著名的武林高手,还会使用化骨绵掌这等绝学。

鹿鼎记毛东珠扮演者是谁  毛东珠结局是什么被谁杀了

毛东珠像

至于毛东珠的死因。有一说是他被韦小宝抓住了之后献给康熙皇帝了。康熙又让韦小宝把毛东珠带走给太后去听从发落。这时候很巧的事,瘦头陀来营救毛东珠,他们两个人坐在了轿子,挟持太后护送他们走出皇宫,这个时候。最巧的事归辛树一家三口来行刺康熙,想要杀死康熙,也是逼迫着韦小宝去带路。韦小宝非常担忧和挂念康熙的性命安全,便引诱归家的三个人去攻击太妃的轿子,这样的话第一点自己是可以逃生的,第二点还能够保全康熙皇帝的姓名,结果哭笑不得的就是毛东珠和瘦头陀就是这样莫名其妙的被杀掉了。死的非常的戏剧性。

历史也好。小说也好。虚构也罢。总是有着让人哭笑不得的地方,有人对小说持反对的声音。有的人对历史持质疑的态度。但是历史是人书写的,小说呢,也是人来书写的。不必那么认真的就评价对与错,是是非非,只要自己在书中遨游一番,体会到作者寄托于里边的个中滋味,而后对自己的生活甚至是人生产生沉思,反应或者启发。这就是远远超于读书或者读历史的价值了。所以,历史一直都会在那里,不会变。变得只是读历史的人。读小说的人。

毛东珠扮演者

毛东珠是鹿鼎记里边的一个角色, 皇太后。鹿鼎记是金庸先生的封笔之作,看成经典里边的经典,金庸先生也是我国非常伟大的小说家,作家。他的作品可以说每部都是经典,也影响了每一代人在他的小说,江湖里,刀光剑影的世界里大杀四方。

鹿鼎记毛东珠扮演者是谁  毛东珠结局是什么被谁杀了

毛东珠像

毛东珠是皇太后,非常耐人寻味的一个任务,鹿鼎记当中的韦小宝杀死了鳌拜。立了大功,跟着康熙去拜见皇太后,当时韦小宝觉得皇太后只是一个三十岁差不多的美妇人,但是当天夜里追踪海大富到了慈宁宫,这时才发现。毛东珠,是另一个面目,和他所想象的截然不同。

其实这位太后不仅仅是武林高手,还会使用化骨绵掌,是隐藏的非常深的一位高手,至此,展开了一段传奇般的精彩故事。

鹿鼎记电视剧中的毛东珠,扮演者叫做王怡,王怡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是2005级表演系的本科班出生,她参演过的作品有着《西游记》《新白发魔女传》等等出名的影视作品。她在鹿鼎记中扮演的毛东珠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生动形象的将人们带入了那个爱恨情仇和刀光剑影的豪气世界。到现在还是有许多人对王怡扮演的毛东珠这一角色赞不绝口,可谓是“演活了”

毛东珠最后在剧中恢复了本来的身份,和情夫重新返回了皇宫,想向真太后逼供,阴差阳错的被杀了,成了康熙的替死鬼,也是一段不是是喜是悲的故事。

韦小宝是谁

韦小宝的大名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得益于金庸老先生,因为他在《鹿鼎记》中刻画的这位主人公太过成功,以至于现在有很多人都认为韦小宝是真实存在的,而实际上韦小宝是金庸老先生刻画出来的一个人物。

鹿鼎记毛东珠扮演者是谁  毛东珠结局是什么被谁杀了

韦小宝剧照

韦小宝出生在扬州的一个妓院中,他的母亲韦春芳是一个过了气的妓-女,他并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从小就是个无赖,在外边混吃混喝的,没有一点正经的样子,但是秉性不差,尤其是很讲义气,只不过这些性格都掩饰在他无赖的性格之下。

在没成年的时候韦小宝阴差阳错和江洋大盗一起去了京城,在京城又莫名其妙的被送进宫中,在哪里韦小宝认识了他一生中最为重要的人康熙皇帝,于是两个人成为了好朋友,韦小宝从此也借助小桂子这个身份成为一代炙手可热的人物。

他帮助康熙智擒鳌拜,又参加了天地为成为香主,后来替康熙出家做了和尚,又去了神龙岛成为神龙教的白龙使,还担任赐婚史去了云南,帮助俄罗斯公主夺取政权,最终被康熙识破身份在通吃岛上过了几年,出来后有帮助康熙做了几件大事,最终隐退做了个富家翁。

可以说韦小宝这个人是很复杂的,他不但有为了生活相当无赖的一面,也有为了情义舍命相救的执着,是一个市井中的有情有义的真小人。我们不得不佩服金庸先生,刻画出这样一个让我们喜爱的人物出来。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