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你好疯子豆瓣影评,你好疯子电影好不好看

电影《你好,疯子》正在热映中,该片是由饶晓志执导、郭帆监制的荒诞喜剧电影,由万茜、周一围、王自健、金士杰、李虹辰、莫小棋、刘亮佐等主演,曹卫宇特别出演。电影你好疯子好看吗?豆瓣影评怎么样?你好疯子最新剧透。

影片改编自同名话剧,讲述了七个素不相识的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关进了一家精神病院,他们遭遇各种被-逼良为疯的行为,七个人使出浑身解数逃出疯人院的故事。

电影你好疯子豆瓣影评,你好疯子电影好不好看

电影你好疯子影评怎么样?

《你好疯子》剧情简介:

七个素不相识的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关进了一家精神病院,因为院方怀疑他们有精神病,但初步核实的结果是,七个人里面只有一个是真正的精神病人,院长让他们七个人自己把这个病人找出来,然后他们就能安然出院了,他们遭遇各种被-逼良为疯的行为,为了逃出疯人院使出浑身解数,在疯人院里发生了一场嘀笑皆非的荒唐事。豆瓣评分:6.9

《你好,疯子!》影评:

夏雨说:“我和导演饶晓志10年前演过一部话剧,那时候他是个演员,没想到10年后进步这么大,导了这么一部这么棒的电影。我是看过话剧然后又看了这个电影,这两种艺术表现形式的差异,差别之大真的是让我学习到很多。不管怎么说,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祝它大卖。”

张译看完片称:“十年前就和导演合作过,没想到导演进步这么大,觉得万茜演的特别好,有点羡慕和他搭戏的演员。我其实和曹卫宇、莫小棋、周一围、金士杰都合作过,觉得这个阵容是演技派天团,这部电影借精巧的结构将人性中的孤独表达的很充分”。

电影你好疯子豆瓣影评,你好疯子电影好不好看

你好疯子剧照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