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3什么时候开拍上映 战狼3会有邓超吗 战狼3讲的什么故事剧情简介

吴京战狼2上映后热度空前,这让很多网友都非常期待战狼3。战狼3什么时候开拍上映?根据吴京出席活动接受采访我们可以估计,趁着战狼2的热度没有下去,吴京已经开始筹备战狼3了。而战狼3中龙小云也会再次出现,将战狼1战狼2缺少的感情戏补回来。之前吴京微博还发了邓超战狼的PS照,大胆猜测战狼3会有邓超吗?战狼3讲的什么故事剧情简介。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

暑期档第二个月份在“一片战火”中结束,在《战狼2》《建军大业》的共同加持下,7月份累计票房约47.3亿,超越2016年同期45.1亿的成绩,至此,暑期档前两个月进账约84亿,与2016年同期(83.8亿)成绩持平,目前档期内票房前三的影片为《变形金刚5》(14.57亿)、《战狼2》(12.51亿)《神偷奶爸3》(9.29亿)。

战狼3什么时候开拍上映 战狼3会有邓超吗 战狼3讲的什么故事剧情简介

影片《战狼2》的开画以绝对比例拉升了大盘成绩,27日至31日的大盘单日票房分别达到1.65亿、3.11亿、3.74亿、4.21亿、2.86亿,影片的票房占比均超七成(除开画日)。截止目前,《战狼2》的累计票房为12.51亿,今日将超过《阿凡达》(13.39亿)的成绩,内地影史排名升至第16位。按照目前票房走势及市场需求热度,《战狼2》毫无疑问的将冲击2017年度冠军《速8》(25.16亿)的成绩,同时向内地影史冠军《美人鱼》(33.92亿)发起挑战。

《战狼2》前几日票房走势上扬,在周一单日进账达2.46亿,较周末降幅在27%左右。近一周上映的新片中,有较大市场冲击力的是8月3日将映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目前当日预排片为61.75%,从一定程度上分流了市场,随后几日排片虽一直力压《战狼2》,但需在映后观众口碑出现后真正确立市场地位,《战狼2》想要冲击年冠及内地影史冠军,需利用口碑稳住市场并拉动二次观影。

战狼3什么时候开拍上映 战狼3会有邓超吗 战狼3讲的什么故事剧情简介

电影《战狼2》正在各大影院火热上映中,《战狼3》还没有开拍的消息,不过照现在受欢迎的程度以及网友的需求来看,吴京拍摄《战狼3》也不是没有可能。

市场的火爆反应将加速《战狼3》提上日程的速度,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导演吴京表示,“无论接下来怎么拍,都要继续拼,希望《战狼》能继续产生奇迹”,而大家关心的冷锋及龙小云的感情戏会在接下来的《战狼3》中补上。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