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偷票房 票房造假手段介绍,吴京战狼2偷票房事件始末详情

最近一年很多电影票房造假、电视剧播放量造假的新闻让很多数据都被质疑。近日爆火的电影战狼2被偷票房让很多网友非常气愤。战狼2的武打拳拳到肉满屏热血最终却被偷票房。什么是偷票房?票房造假手段介绍,下面我们来看吴京战狼2偷票房事件始末详情。

《战狼2》截止到目前为止票房已经突破十亿,本来已经令人震惊的成绩,近日却被网友曝出有影院偷票房,不知多少票房被瞒报,进了影院的口袋。吴京拿命拍的戏被这么利用?

什么是偷票房 票房造假手段介绍,吴京战狼2偷票房事件始末详情

周星驰电影《美人鱼》纪录被破了一个,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2》成为华语片最快破10亿电影(全球票房第一打败诺兰的《敦刻尔克》),接下来的目标就是朝着《美人鱼》30多亿票房纪录迈进了,能否打破周星星神话,还需要看《战狼2》的后劲是否足。

然而,就在《战狼2》电影票房接连高捷之时,却曝出一个让人气愤的消息。吴京等主创人员拿命换的电影,结果却被举报偷票房,不少影迷在网上晒票根,所购买电影票竟然是手写,而电影院当时给出的解释是“打印机”坏了。也有一些票进行了更改,原票根非《战狼2》,而是同时期上映的某电影,结果却被强行加上《战狼2》的片名,以这种方式偷票房,真是套路满满。

7月31日,电影战狼官方微博发文斥偷票房行为,称:拿命换的电影,一腔血一片心!试问盗版和偷票者你怎么忍心!损害电影的毒瘤,人人得而监督。近日不断有观众举报盗版和偷票情况。感谢影迷们自发的监督和对电影发自内心的爱护!官微君代表主创感谢大家!如果发现盗链或偷票,请一定拍照存证,发给官微君。官微君会和你们一起守护主创的心血!再次感谢!

什么是偷票房 票房造假手段介绍,吴京战狼2偷票房事件始末详情

而在吴京和谢楠的微博下,大批网友纷纷留言举报,声称买票支持战狼,结果却拿到一张手写的电影票,当时还没在意,直到看到网上所说,才知道是偷票房行为,非常气愤,这么好的国产电影竟然却被偷票房,如果加上这些,可能如今总票房不止13亿吧。

说到偷票房,就不得不说票房造假。估计有些童鞋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小编简单说一下。票房造假分三种:票房注水 偷票房和买票房。

一 偷票房。就是通过一些手段,把影片的票房降低,达到收益的目的。常见4种方法:

1手写电影票,这样可以把票房私吞,从而不计入总票房。

2恶意退票,电影快开始播出的时候,影院人为退票,造成实际播放,但是总票房显示未播放的目的,从而私吞票房

3交叉票,比如同时上映A B两部影片,购买A票,人为打印B票,再手写修正,造成A票房降低 B票房升高的目的

4两套系统票,一个用来实时卖票,一个用来控制报账,达到少报 或交叉票的目的。

二买票房。一般是制作人和发行人操作,通过自己购买票房,计入总票房,来达到提升票房的目的。

三票房注水。比如一部影片上映的票房是100块钱,制作方或发行方向外宣布票房达到1000块钱,这就是票房注水。

无论是那种方式,对影视产业的健康发展都是不利的,必须要严厉打击。

可能很多人都不理解偷票房到底有什么用,其实很简单,每部影片给影院的分成比例都不一样,当然是分成比例越高的利润越高,或者我手写一张电影票给你根本不从机器上出票,那赚的不全是我的了么?就这么简单,就这么无耻。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