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首映票房多少 三生三世票房能否超过战狼2

最近电影院最火的电影就是吴京的战狼2了,但是杨洋刘亦菲主演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今天就要首映了,战狼2一家独霸影院的局面据说会被打破。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首映票房多少?三生三世票房能否超过战狼2?根据现在的实时票房来看,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实时票房已经达到9千万,战狼2相比落后了两千万。

这是《战狼2》上映第8天了,还有入帐千万的票房,还在上涨中,在国内可是少之又少的电影。但是这个传说,会不会被打败呢?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由赵小丁、安东尼·拉默里纳拉联合执导,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罗晋、严屹宽、李纯、顾璇、彭子苏等联袂出演的古装玄幻爱情仙侠电影。

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情缘,于2017年8月3日在全国上映,于8月11日在北美上映 。

该影片今日首映日,下午两点开始正式上映,然而截止到上午十点,就已经预售出八千万的票房。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首映票房多少 三生三世票房能否超过战狼2

《战狼2》首映日票房是1亿两百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首映日票房截止上午十点是八千万。小编可大胆预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电影的首映日票房,可能会超过《战狼2》的首映日票房。

年代:2017

地区:中国大陆

演员: 刘亦菲 杨洋 彭子苏 严屹宽 罗晋 李纯 顾璇

导演: 赵小丁 安东尼·拉默里纳拉

简介:天族战神墨渊(杨洋 饰)镇-压鬼君擎苍(严宽 饰)于无妄海,魂飞魄散,仙体冰封于青丘炎华洞内。青丘帝姬白浅(刘亦菲 饰)同天族太子夜华(杨洋 饰)早有婚约,二人却一直未曾相见。直至东海盛宴,夜华发现白浅竟然同亡妻素素(刘亦菲 饰)相貌一样,就势住进白浅的青丘,放下太子身段,为求解开白浅与素素之谜。夜华侧妃素锦(李纯 饰)生妒,暗中协助鬼族王后玄女(顾璇 饰)抢走墨渊仙体。白浅一怒之下血战鬼族大紫明宫,身负重伤,终被夜华救下。白浅跟随夜华来到九重天,通过天族圣器结魄灯恢复记忆,回想起身为素素一世之时所受伤害,不能原谅夜华。陷害白浅的素锦受到责罚,发配至无妄海,由妒生恨,终至疯狂,利用夜华之子小天孙阿离(彭子苏 饰)之血释放出被墨渊封印的鬼君擎苍。夜华为维护四海八荒,以元神生祭东皇钟,将擎苍封印。世事轮回,万般纠葛不过一个爱字。命运轮回,夜华与白浅究竟何去何从?

《战狼2》上映后的第二周,和其有一拼之力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终于出现。

《三生三世》在之前也是炒得很火,再加上主演杨洋、刘亦菲等人的超高人气,使得这部电影的受关注度比《战狼2》只高不低。可惜的是他们没有想到《战狼2》会这么火,两次调整档期调到了《战狼2》一周后上映,不得不说决策失误。

但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8月3日首映,没过两个小时就有7217万票房,排在了单日票房成绩的第一名。

当然了,这个票房成绩应该是算上了之前的很多预售票,毕竟这片子正式上映要到下午2点,《三生三世》和《战狼2》的正面厮杀,明日白天和晚上才会真正上演。

而昨日,战狼2的票房正式突破十八亿

但随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上映

战狼2也在上映8天后首次屈居亚军

目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近6000万的票房夺冠

今日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终于上映了,本片由刘亦菲和杨洋主演,首日拿下33%的排片量,票房却在2小时内拿下7400万,占总票房的70%!表现非常抢眼!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