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张翰戴的红色耳机是什么牌子什么型号的 张翰戴骚包红色耳机居然是吴京安排的

战狼2中吴京选择张翰来扮演狂拽炫酷的富二代让整个电影多了一丝轻松的节奏。张翰出场之后脖子上一直都戴着一个红色的骚包耳机。很多网友对这个耳机非常好奇,战狼2张翰戴的红色耳机是什么牌子什么型号的?张翰戴骚包红色耳机居然是吴京安排的。

《战狼2》热映,到目前为止话题度最高、最有争议的应该就属张翰了。从公布选角到电影公映,张翰在电影中“富二代”的人设和狂拽酷炫的演技一直都处于风口浪尖上。

电影中他的出场是这样的——吴京饰演的冷锋驾驶着几乎快要散架的越野车,开到了中资工厂门前。在这个时候,刚刚经历过一场激烈的战斗场景,无论是剧中人物还是座椅上的观众,都需要喘上一口气。

战狼2张翰戴的红色耳机是什么牌子什么型号的 张翰戴骚包红色耳机居然是吴京安排的

警告性的射击打破了这种情绪,气氛陡然紧张起来。工厂的大门打开,一位穿着迷彩服的年轻人趾高气昂地走出,白净的皮肤,染成金黄的头发,更让他脖子上挂着的红色Beats耳机格外显眼。

原本还紧张的情绪,在张翰出现后,一下就被观众们发出的笑声代替。这就是张翰饰演的角色在《战狼2》中的亮相。

乍看上去,这个角色和他在观众们刻板印象中的形象差不多:富二代(他是这个中资工厂的少主)、爱耍酷(是个军迷)、自以为是(最喜欢听到战场的枪声)。对了,他的角色名都很“玛丽苏”——卓亦-凡。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