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豆瓣评分多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口碑怎么样

今天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上映,很多网友都会将三生三世与战狼2进行对比。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豆瓣评分多少?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口碑怎么样?当铮铮铁骨遇上旷世虐恋,这是没有可比性的。双方针对的观众群体也都不同。而且关于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评分,现在只是首映之后的一小部分观众,之后才能稳定看到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豆瓣评分与口碑。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于8月3日14点已经上映,截至目前票房收入达到1.06亿元。电影票房高,不代表口碑好,《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映一小时票房直达9千多万,按照这个速度应该要比《战狼2》首映票房要高出很多。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豆瓣评分多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口碑怎么样

目前为止,《三生三十十里桃花》的豆瓣评分还没有出,但是在评论去已经有不少网友的评论,均是一颗星比较多,看来观众对影片的效果还是有点失望,只不过这只是刚开始,不能代表所有人的意见,最后等豆瓣评分结果出来才知道具体的效果怎么样。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据悉,此番是“神仙姐姐”时隔12年后再度重游仙侠世界,与首度独挑大梁触电仙侠的鲜肉男神杨洋携手,势要给大众呈现一个极致另类的仙侠新世界,上演一幕神仙眷侣间动人动情的绝美仙恋。

一位是芳华绝代、聘婷秀雅的青丘上神,一位是清新俊逸、气宇轩昂的九重天太子。两人不仅高颜值完美还原原著,苏甜指数也屡屡破表,而悲恸哭泣的模样又十分惹人怜爱。

虽然这是二人的大银幕合作“处女秀”,但却默契度十足,彼此间一个眼神交换流转便诉尽两人的爱恨情缘,胜过万语千言。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IMAX 大银幕在国内首度呈现发生在架空世界的仙侠玄幻题材电影,杨洋在其中分别饰演九重天太子夜华和天族战神墨渊。

在采访中他表示,虽是同胞兄弟,这两个角色却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他称:“墨渊更加地霸气一些;夜华是一个更加细腻,会带一些少年气的人物。”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