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官黄子韬为什么能拿到主演的名额,黄子韬演技难赶超黄轩是怎么回事

今年黄子韬的资源还是不错,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组电视剧《谈判官》的杀青照片。照片中,杨幂身穿红色外套,双手捧脸,貌似长胖了;黄子韬穿着短衣和短裤,做出比V的手势。《谈判官》黄子韬演技难赶超黄轩?。

《谈判官》黄子韬演技难赶超黄轩?

自从杨幂和赵又廷《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完美收官,赵又廷饰演的夜华被称为国民姑父,人气飙升,实在是太红,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剧给赵又廷f带来了名气,赵又廷自曝:现在一天有8部戏找他,而杨幂公司被估值50亿,杨幂也一度被媒体称是有旺夫运的女明星

《谈判官》黄子韬演技难赶超黄轩?

杨幂新对于戏《谈判官》被媒体称是《翻译官》第二部,虽然剧情全新,但男主却有黄轩换成了黄子韬,这也是他与杨幂继电影《何以笙箫默》、真人秀《真正男子汉2》之后的第三次合作。

而黄子韬与杨幂对戏《谈判官》两人在剧中相爱相虐,是继《翻译官》后的一大力作,杨幂、黄子韬首次联手 姐弟恋引高期待,也为该剧本身带来了不一样的火花。

《谈判官》黄子韬演技难赶超黄轩?

近日黄子韬在微博晒出一组在美国比佛利山庄的照片,疑似曝光了自己的豪宅。照片中,可以看出黄子韬豪宅内饰装修十分豪华,室外还配有游泳池和花园

果然明星都是个富二代,黄子韬对于自己的家庭背景一直都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但是从他的个人生活作风来看,已经暴露了他家里有钱有势的强大背景。

不过春节时,黄子韬回家过年有上百万的豪车接机,玛莎佩专人司机,这种规格的接机,让他的家庭背景暴露无余。

网友称:怪不得黄子韬能取代黄轩出演《谈判官》,家庭因素占了大部分把,虽然黄子韬一直都自曝16岁就出来打工,在家里一至直被穷养

有网友爆料称:黄子韬父亲他拥有一个207亿资产的企业,97年曾是青岛财富榜第七名,不愧是隐形富豪

你觉得黄子韬搭档杨幂能爆红吗?毕竟有前部《翻译官》的成绩在那摆着,黄子韬演技能否赶上黄轩?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