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姬传为什么改名,丽姬传什么时候播出在哪个平台播出

本账号原创,禁止转载,欢迎关注推送给您更多资讯。《丽姬传》改名风波!制作方太傻坑坏热巴!。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让观众期待许久的大剧《丽姬传》将于2017年8月14日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播出。女主角迪丽热巴和张彬彬两位有颜值有演技的新生代演员的表现备受关注。

《丽姬传》改名风波!制作方太傻坑坏热巴!

铺天盖地宣传了近半年,在临近开播的时候剧组官方竟宣布《丽姬传》将改名为《秦时丽人明月心》!这一决定立马引起轩然大波,大家也都开始猜测改名背后的真实原因。

《丽姬传》改名风波!制作方太傻坑坏热巴!

该剧改编自温世仁的遗著《秦时明月前传》,讲述了丽姬与嬴政、荆轲、韩申四人王宫与江湖的阴谋与爱情的故事。剧中丽姬一角乃作者虚构出来的艺术人物。现将剧名改得跟接近原著也是一种尊重,同时近年来各种《甄嬛传》、《芈月传》等作品层出不穷,《丽姬传》这个名字的确也很难跳脱出来。

《丽姬传》改名风波!制作方太傻坑坏热巴!

然而最关键的原因竟然是历史上真实存在的骊姬背后的黑历史!骊姬,又名丽姬,以美色获得晋献公专宠,阴险狡诈,献媚取怜,参与朝政。但骊姬仍不满足,使计离间挑拨晋献公与儿子申生、重耳、夷吾的感情,迫使申生自杀,重耳、夷吾逃亡,改立自己所生之子奚齐为太子,史称骊姬之乱。

《丽姬传》改名风波!制作方太傻坑坏热巴!

宣传了大半年之后,迪丽热巴估计才发现自己演的“丽姬”其实是一个臭名昭著的坏女人。临时改名又势必影响宣传,真的难以想象制作方难道没有提前做好功课吗?真的别耽误了迪丽热巴这么好的演员啊!

啤酒醒肤

1、取一只干净的小碗,倒入啤酒。将药用棉纱浸入啤酒约3分钟。

2、取出棉纱,微拧,敷在脸上,让脸部肌肤得到彻底放松,敷大约半个小时。

3、如果棉纱中的水分被吸干,可以按照前两步浸泡后再敷。

老板有一小蜜,两人如胶似漆。

老板娘知道后,每天没下班就去办公室等老板一起回家,半个月后,老板就再也没去见小蜜了,我们都以为他被老板娘感化了!

一次酒后,老板红着眼说了一句话:“家庭作业都快完成不了了,还哪有精力去做课外作业。”

本文由感谢您阅读本文,欢迎评论区留言噢~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