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马布里好看吗讲的是什么故事,一部伪装成纪录片的剧情

一部《摔跤吧,爸爸》彻底点燃了人们对于体育题材电影的期待,爆炸的口碑和票房,可谓是让人们看到,原来体育题材电影也能口碑票房双丰收。《我是马布里》一部伪装成纪录片的剧情片。

《我是马布里》一部伪装成纪录片的剧情片

同样,在八月份,也有一部体育题材的电影即将上映,就是由篮球明星斯蒂芬·马布里出演的《我是马布里》。一看这个名字是不是给人感觉像是一部纪录片,但其实是一部完整的剧情片。

《我是马布里》一部伪装成纪录片的剧情片

故事讲述曾经耀眼的篮球明星黯然隐退,然后因为朋友和家人的鼓励,来到中国追寻自己的“篮球梦”。来到中国的马布里,刚开始过得并不如人意,就在要放弃的时候,好友的鼓励让他重新站了起来。之后遇到何冰所饰演的教练,两人一拍即合,踏上了成功率几乎为零的巅峰征程。可以说起承转合丝毫不差,以为是个纪录片,没想到是个剧情片。

《我是马布里》一部伪装成纪录片的剧情片

“自己演自己,不知道是一种怎样的感受,小编很是好奇。”马布里以前是一个运动员,而现在成为一名演员,身份的转变带来的是心理上的变化,不知道在这部影片中,他能否以一个演员的身份,来诠释他曾今那段难忘的岁月。

《我是马布里》一部伪装成纪录片的剧情片

电影中,吴尊所饰演的是马布里的经纪人,在他隐退之后,鼓励他来到中国继续完成自己的事业。而初到中国的马布里也因为文化差异,不能很好的与队友合作。作为马布里的经纪人,吴尊可谓对他的帮助很大,这就是兄弟之间的情谊吧。

《我是马布里》一部伪装成纪录片的剧情片

而由何冰所饰演的教练郑亚雷,也让我们重新认识到,一个教练,在赛场中,赛场外,他所承受的压力是怎样的。对于这个我们平时关注比较少的职业,我们有没有好好的去了解过他们究竟是怎样的。毕竟我们可能熟知每个有名的运动员,有名的球队,但对于他们的教练,我们又知道多少呢?

竞技和对抗,热血与拼搏,《我是马布里》8月4日全国上映。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