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新歌抄袭是怎么回事 潘玮柏哪首歌抄袭了谁的歌

近日潘玮柏参加我们相爱吧与中国有嘻哈让人气重新上升备受关注,趁此机会潘玮柏发了新专辑,但是不久就被指新歌抄袭。网友纷纷震惊潘玮柏新歌抄袭是怎么回事?潘玮柏哪首歌抄袭了谁的歌?对于潘玮柏新歌抄袭的事情潘玮柏本人也做出了回应,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潘玮柏新歌抄袭事件始末。

潘玮柏回应新歌涉抄袭称:一觉醒来自己也被震惊,自己也需要解释。而吴昕昨晚第一个也点赞潘玮柏。潘帅此话足以证明,主歌旋律相似之处,完全不是潘玮柏的构思,老汉向圈内幕后做音乐的朋友了解过,两人创作歌曲,一般都是一人搞前段另一人负责后段旋律,大家不要忘记了新歌《失眠》作曲者另一位是“房振刚”!相信潘帅和大家一样需要的是一个说法,,请不要果断扣帽潘玮柏。

潘玮柏新歌抄袭是怎么回事 潘玮柏哪首歌抄袭了谁的歌

潘玮柏近日推出新专辑《illi 异类》,但新歌《失眠》却被网友质疑抄袭韩团Highlight成员龙俊亨的创作。龙俊亨方面公开回应“潘玮柏新曲抄袭与否正在确认中”。

龙俊亨所属社Around Us Ent方面回应表示“目前龙俊亨及公司方面正在就该歌曲抄袭与否进行确认。若确定该歌曲为抄袭,将申请该歌曲在台湾地区无法使用,或支付著作权费用。”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