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破狼·贪狼是杀破狼3吗 杀破狼3为什么没有吴京 吴京角色为什么会被吴樾取代

8月17日杀破狼·贪狼就要在中国大陆上映了,杀破狼·贪狼是杀破狼3吗?贪狼作为杀破狼系列电影的第三部,居然少了吴京这个标志性的演员让人非常纳闷。在杀破狼·贪狼演员表中猜测本该是吴京的戏份是由吴樾参演的。杀破狼3为什么没有吴京?吴京角色为什么会被吴樾取代?

上映时间:

2017-08-17(中国大陆) / 2017-08-25(香港)

杀破狼·贪狼是杀破狼3吗 杀破狼3为什么没有吴京 吴京角色为什么会被吴樾取代

对于热爱功夫的影迷来说,《杀破狼一》绝对是一部很值得看的电影,里面溶入了国际武打巨星的精湛武术与出色演出外,也是继刘伟强《无间道》以来香港最好的充满戏剧悬念的警匪电影。

其中最精彩的就是甄子丹与吴京的一场大战,被誉为是近年来最好的武打动作,甄子丹也凭借这部电影,拿了最佳武术指导,而与此同时,吴京只是一个无足轻重的小配角,连台词都没有几句,整部电影就是打打打。

这个时候的吴京,还是一个人狠话不多的杀手,干净利落的身手,让观众记忆犹新。

等到《战狼1》大卖之后,吴京担当了《杀破狼2》的主角,饰演了一个卧底探员,他正直勇敢,因为侦查潜伏犯罪集团而深陷冤狱,却不忘伸张正义,忍辱负重以伺佳机。

如今《战狼2》票房彻底爆了,吴京也成了卖座导演之一,不折不扣的一线大牌动作明星,战狼冷锋也成了他最具有个人特色的招牌。

于此同时,《杀破狼3》悄悄定档8月17日,准备上映,与前两部相比,彻底没有了吴京的身影。

电影《杀破狼·贪狼》延续了之前两部《杀破狼》的风格,着重于警匪之间的不死不休的斗争,并掺杂着感人的情感主线,让人感受人性善恶。

本片中由天乐饰演的谈判专家能说服罪犯,却搞不定自己的女儿。由汉娜饰演的女儿在跟父亲争吵后出走泰国失去行踪,天乐在寻找女儿的途中遇上了黑帮贩卖器官的犯罪团伙。在托尼和樾哥的协助下,双方展开了你追我赶的殊死拼搏,就此拉开了警匪势不两立的热血激战。

电影《杀破狼》第一部和第二部均有吴京的参演,由第一部中的反派到第二部中的卧底警-察,吴京的知名度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说《杀破狼》是吴京的成名作之一也毫不为过。

如今的《杀破狼·贪狼》虽没有了吴京的加盟,但依旧延续了前两部的风格,一直都是香港警匪斗争的犯罪类型。据悉,电影《杀破狼·贪狼》即将于17日与观众见面,一场激速血拼与走心情义交融的劲爆旅程即将起航。

主演的有古天乐、托尼·贾(Tony Jaa)、吴樾、Chris Collins等,这个演员阵容还是值得期待的!

不难看出这是一部延续《杀破狼》系列风格的电影!期待值还是挺高的。吴樾能否像吴京与张晋一样一鸣惊人。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