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boom黄旭是哪里人 黄旭跟关晓彤是什么关系 黄旭个人资料微博

什么?关晓彤录视频给黄旭加油打气!黄旭跟关晓彤是什么关系?在我们的眼中黄旭跟关晓彤就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但是私下似乎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呢?黄旭可以说是中国有嘻哈比赛中的风云人物,中国有嘻哈boom黄旭是哪里人?黄旭个人资料微博。

之前在节目采访中黄旭曾经就透漏过自己其实是关晓彤的迷弟,在穿完中看到关晓彤之后他就非常喜爱关晓彤,而这次关晓彤录视频给黄旭加油打气还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看黄旭的比赛让黄旭非常惊喜。根据黄旭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不要以为偶像离我们很远,说不定你喜欢的偶像也一直在关注你呢!

中国有嘻哈boom黄旭是哪里人 黄旭跟关晓彤是什么关系 黄旭个人资料微博

这个夏天的综艺节目中中国有嘻哈可以说是一匹黑马,开始的时候所有人都不看好,但是随着节目的进行,从评委到选手每一个都让人惊喜和意外。吴亦-凡在节目中狂飙嘻哈术语点评选手,玩起嘻哈穿搭也是6的不行!freestyle更是火遍大江南北。作为中国有嘻哈中的颜值担当之一,黄旭从外表到实力都是值得肯定的,而且也圈粉无数。虽然在上场比赛黄旭被待定,但是黄旭的人气跟实力还是非常被看好的!underground rapper中的代表人物黄旭可是夺冠的风云人物呢。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