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第一期在哪录制地点,完整版嘉宾名单播出时间地点介绍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宣布回归之后,很多网友都非常期待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的播出。今天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第一期开录,明星萌娃的组合让很多网友非常想要去现场围观。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第一期在哪录制地点曝光,完整版嘉宾名单播出时间地点介绍。

今天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第一期嘉宾在机场集合,并且官方还发出了最新照片。现在第五季嘉宾名单已经确认,五位奶爸集齐!杜江和儿子嗯哼大王、吴尊带着女儿neinei和儿子max、陈小春和儿子Jasper、刘畊宏和女儿小泡芙、邓伦 带素人萌娃开录了!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第一期在哪录制地点曝光,完整版嘉宾名单播出时间地点介绍

之前就有微博大V曝光过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第一期会到福建平潭进行录制,从8月21日到23日。但是从爸爸去哪儿嘉宾现在出现在福建平潭可以推断录制时间提前了。有当地网友拍了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第一期录制地点平潭的现场房子照片,看起来还是非常亲切的。据悉首期爸爸去哪儿拍摄地主要是福建平潭的东庠岛、猫头墘等地。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