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江父母是做什么的杜江是不是富二代 杜江是怎么追上霍思燕的

今天杜江带儿子嗯哼大王现身机场,疑似录制爸爸去哪儿第五季。这让很多人想起两年前杜江带一岁半的嗯哼参加爸爸回来了时候的场景。杜江虽然和妻子霍思燕同样身在演艺圈,但是杜江一直都不火。杜江与霍思燕在一起之后很多人都不看好,霍思燕是圈内有名的小富婆,杜江凭什么养霍思燕呢?杜江父母是做什么的杜江是不是富二代?杜江是怎么追上霍思燕的?

很多人都觉得杜江高攀了霍思燕,知名度与家世都没法跟霍思燕匹敌,还被人说不如霍思燕的前男友上海富二代男友洋溢。

杜江与霍思燕刚开始谈恋爱被媒体拍到报道的时候标题总是“霍思燕携男友某某参加某活动”或者 是“霍思燕携某某逛街”。对于这种情况杜江还开玩笑说“媒体都怎么了?为什么要用‘携’这个字,难道我在他们眼里就是个包吗,难道你用手拎着我逛街? ”看来杜江的幽默细胞还是非常发达的。

杜江父母是做什么的杜江是不是富二代 杜江是怎么追上霍思燕的

杜江是怎么追上霍思燕的?

说起杜江与霍思燕的恋爱故事,不仅是媒体与网友不看好,两人刚明确关系的时候双方朋友都觉得两人不合适。杜江和李晨是铁哥们,当李晨得知此事时, 发出了大大的“啊”声,然后发出一串言不由衷的“好”。霍思燕这边更悲剧,秦岚直接把思燕拉到一边说,“冲动是魔鬼,冲动是魔鬼,冲动是魔鬼! ”

霍思燕和杜江也是因戏结缘,杜江是在电影《我要成名》的海报上认识了霍思燕,并且是一见钟情,不过当时霍思燕已经是小有名气了,而杜江却还是一名学生,不过后来杜江进入演艺圈后通过朋友认识了霍思燕,二人就这样在一起了。

杜江父母是做什么的杜江是不是富二代?

据悉,杜江家庭背景不一般,其父母都是房地产的系标准富二代。而杜江与霍思燕两人感情很好,儿子嗯哼由老公带霍思燕表示很放心。杜江不但是富二代,更是85后演员,升级为准爸爸的杜江也甜蜜的称:“没有吃过糖的人,不知道糖有多甜。”似乎做好以喜悦的心情迎接新生命的准备。在爱情面前,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在霍思燕与杜江姐弟的恋情曝光后,不少网友将杜江与霍思燕前任上海富二代男友洋溢作出比较。杜江既高又帅,但他是否够富呢?不少网友认为杜江家庭背景确实比不上霍思燕前男友。

其实杜江出生于山东济南一个普通的家庭,父母只是普通人,并不是网上传言的地产界大亨或是父亲是信访局局长,不过杜江的家庭条件也很不错,当初凭借自己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就开始了北漂生活。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