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泡芙是刘耕宏第几个孩子 刘耕宏跟老婆王婉霏有几个孩子 王婉霏个人资料照片私密事

昨天刘耕宏晒出与女儿小泡芙在飞机上的照片,今天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开录的消息就确定了。本次刘耕宏带小泡芙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五季让很多网友对小泡芙非常好奇。小泡芙是刘耕宏第几个孩子?刘耕宏跟老婆王婉霏有几个孩子?王婉霏个人资料照片私密事曝光。

小泡芙是刘耕宏第几个孩子 刘耕宏跟老婆王婉霏有几个孩子 王婉霏个人资料照片私密事曝光

刘耕宏与老婆王婉霏四年抱三,参加媒体采访的时候对两人造人的细节与生活情趣也毫不避讳。刘耕宏与王婉霏现在有一子两女,一家五口经常一起出行,非常幸福。说起刘耕宏与王婉霏两人的爱情与婚姻,也是非常幸福的。两人都是高雄人,相恋7年,最终在2007年10月在台北新生命小组教会主板下于台北市复兴小学举行感恩礼拜婚礼。刘耕宏与王婉霏都是基-督教徒。

王婉霏个人资料照片私密事曝光

王婉霏(生1978年5月31日—),北京人。获1999环球小姐台湾区第一名,从而踏入娱乐圈。擅长主持、唱歌、表演,是个全能艺人。2007年10月与台湾艺人刘畊宏喜结连理。

刘畊宏、王婉霏结婚满1周年,2008年11月7日两人为王婉霏的新书《霏常美人》开记者会,席间两人自爆遭刘母抓包“避孕”,遭刘母回呛:“你怎么知道你可以生?”但两人坦言12月起要“开保险”准备到美国做人,至于两人过去如何锁“保险”?两人笑称是“花园洒水”(体外射-精)或“戴保险”之类的。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