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沙溢儿子安吉在哪个学校上学 安吉学校学费多少

胡可沙溢儿子之前因为参加爸爸去哪儿圈粉无数,安吉长相酷似宋仲基被称为”东北宋仲基“,在节目中精彩的表现,很多网友笑称安吉现在比他爸爸沙溢还火。近日安吉上一年级了,沙溢在微博发了安吉去上学的照片,透漏了很重要的信息。胡可沙溢儿子安吉在哪个学校上学?安吉学校学费多少?

安吉上学的学校被透漏还是源于沙溢发的微博。沙溢在17日的时候首先发了安吉头发凌乱去上学的照片后没多久就删掉重新发了,这让很多网友非常好奇,沙溢为什么要删那条微博呢?眼尖的网友在沙溢发的照片中发现了安吉上的学校的一些信息。

胡可沙溢儿子安吉在哪个学校上学 安吉学校学费多少

8月17日19:26分,沙溢发的安吉上一年级微博照片中,安吉背的书包上透漏了安吉学校的信息。沙溢用“心心”图案给遮盖了的信息,就是安吉上的小学的学校名称以及所在班级等私密资料。

网友发现这个学校的名字后,就有人在学校官网发现了这个学校的高昂学费。原来安吉上小学一年要交的学费是244900元人民币(1-5年级),而读完小学及中学全部12年需要花费1058600元人民币。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