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毛不易唱《二零三》是哪一期 毛不易《二零三》歌词以及背后的故事

明日之子薛之谦战队的毛不易从海选的时候就备受瞩目,毛不易的每一首歌都是自己作词自己作曲自己演唱,这是毛不易给观众的三行情书。毛不易在节目中的每一首歌都非常好听,最近毛不易又给大家带来一首新歌《二零三》。明日之子毛不易唱《二零三》是哪一期?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毛不易《二零三》歌词以及背后的故事。

明日之子毛不易唱《二零三》是哪一期 毛不易《二零三》歌词以及背后的故事

毛不易唱《二零三》是在明日之子第十期的节目中,第一场厂牌进击战毛不易的《消愁》已经让人惊喜了,第二场厂牌进击战毛不易唱的这首《二零三》依然扎心。虽然到现在还孑然一身,你会陪我默默忧愁到凌晨。其实你知道,来来往往有多少人,只是扬起了灰尘。传达出“相别两宽,各生安好”的豁然之感。

毛不易《二零三》背后的故事

这城市很大,大到所有灯火璀璨,流光溢彩都为你亮起。这城市很小,小到那么多高楼林立,万家灯火却无一盏为你亮起。

毛不易这首《二零三》更多的是带给在外漂泊租房的人共鸣,我也会问自己,许多年之后,在哪里安生。

在舞台上用才华和歌手大放异彩的毛不易实际上在生活中也是个遭受当头棒喝的普通人:专业调剂被派到护士专业,因为不敢重考所以学了四年护士,现在过着医院、家、餐馆三点一线的生活。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