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DissGAI爷是怎么回事 不要浪费我的节真的是李玉刚跟GAI合作给美团打的广告吗

刚刚打开热搜榜单,居然看到李玉刚DissGAI爷这则新闻,李玉刚DissGAI爷是怎么回事?李玉刚与GAI爷可以说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人,GAI微博@GAI爷只认钱转发了一个视频据说是与李玉刚合作的《不要浪费我的节》,还没打开下面就有人说要举报美团打的广告。不要浪费我的节真的是李玉刚跟GAI合作给美团打的广告吗?

这个消息来的猝不及防!美团这么大手笔居然请来李玉刚与GAI爷合作一同现场量身定做的广告神曲。下面还有网友称赞李玉刚与GAI爷的合作很新鲜很有前途,还说李玉刚要进军嘻哈界用女声RAPPER。

看完这个视频的始末小编才发现事情的真-相,什么李玉刚DissGAI爷,李玉刚要进军嘻哈界,这些都是美团推广他们的七夕宣传曲《不要浪费我的节》的噱头。

李玉刚DissGAI爷是怎么回事 不要浪费我的节真的是李玉刚跟GAI合作给美团打的广告吗

李玉刚,1978年7月23日出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他的表演方式融合了中国民族艺术、将传统戏曲和歌剧等艺术元素结合为一体。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