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文吉儿事件是怎么回事始末详情,我们来了2文吉儿个人资料微博照片家庭背景

我们来了第二季综艺加入了素人的参与让节目多了很多创意与看点,在第三期节目中很多网友都对文吉儿非常感兴趣。文吉儿出现在我们来了2是在第三期的节目中。第一次参加真人秀文吉儿还有点紧张,但是才华横溢的她还是让人印象深刻。很多网友看过我们来了文吉儿个人资料微博照片家庭背景后对中南大学文吉儿事件是怎么回事始末详情非常好奇,下面我们来看具体情况。

我们来了2文吉儿是个96后的美女作家,本次参加我们来了,文吉儿带来了自己的最新作品《我很好,那么你呢》。文吉儿齐腰长发文气的样子简直就是这些年不变的校园女神,如此惹人喜爱的文吉儿为什么还会有黑历史呢?

中南大学文吉儿事件是怎么回事始末详情,我们来了2文吉儿个人资料微博照片家庭背景

我们来了2文吉儿个人资料微博照片家庭背景

中 文 名:文吉儿

外 文 名:wenjier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出 生 地:湖南衡阳

出生日期:1996年3月

职  业:学生

毕业院校:中南大学

主要成就:担任中新(中国、新加坡)文化交流协会形象大使

代表作品:《穿越毛病小王国》

文吉儿,女,湖南长沙人,1996年3月生于衡阳,系中南大学大一学生,担任中新(中国、新加坡)文化交流协会形象大使、湖南省校园文联副秘书长等职外,在电影《学姐日记》中的饰演女二号文芯。已出版有童话《穿越毛病小王国》、散文集《异想记》。

她是坚持写作十五年的小女孩,出版了四部作品集,发表文字作品一百万字。她是汪涵力捧的实力作家,十七岁就在新锐人物大赛中与韩寒、九把刀、唐家三少等多位文学大咖一争高低成为文学界的一匹黑马,并且成为了继郭敬明、六六之后该奖项最年轻的得主。

1996年3月年至2012年,分别就读于衡阳小学,长沙南雅中学,周南中学,中南大学文学院。读小学二年级时,在老师鼓励下,作文尖子文吉儿尝试给《小学生导刊》等刊物投稿。接到文章录用通知单那晚,她一夜未眠。20元稿费在她的枕头里藏了两年。小学三年级时,文吉儿撰写的《假如我是神仙》一文获得中国少年作家杯一等奖。之前,蒋方舟得过此奖。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