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陈修风最后爱上米娜了吗 陈修风出轨离婚了吗

很多网友看过猎场之后都非常喜欢陈修风这个角色。陈修风有才有颜有内涵,就是因为他太优秀了才会被猎头公司袁昆的人盯上。袁昆利用米娜接近陈修风想要以此让陈修风就范,面对美丽性感的米娜,陈修风会动真感情吗?猎场陈修风最后爱上米娜了吗?陈修风出轨离婚了吗?

猎场陈修风最后爱上米娜了吗 陈修风出轨离婚了吗

袁昆真的是机关算尽太聪明。为了让陈修风就范,袁昆利用米娜去勾引陈修风,选择米娜的原因就是因为米娜跟陈修风的妻子年轻时候的外貌气质都非常相似。陈修风与妻子结婚这么多年,对婚姻的忠诚度还是很高的,但是忽然间遇到米娜这个让她瞬间回到过去的感觉,陈修风还是无法抵抗的。袁昆的这步棋走的真是好。

陈修风是个性格温顺的金融才子,辞职回老家之后妻子不管什么情况下都非常支持她。每一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个女人,而陈修风的妻子就是这样的女人。袁昆精心设计将米娜送到了陈修风身边让陈修风非常矛盾。陈修风被设计遭遇职场上的情感诱-惑,年轻有活力的美女秘书米娜多次引诱陈修风,最终陈修风一时情迷困顿的他曾一度陷入情感的漩涡中,难以自拔……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