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林俊杰是哪一期 没有朋友的球鞋侠是林俊杰吗

林俊杰出道后凭借独特的嗓音获得很多歌迷的喜爱,近日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即将播出,在播出第一期的预告中据说林俊杰会来到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舞台,而没有朋友的球鞋侠一开口就唱了两首林俊杰风格的歌,更有人说这不是林俊杰当场吃舞台!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林俊杰是哪一期?没有朋友的球鞋侠是林俊杰吗?

蒙面唱将猜猜猜留下的悬念让人非常感兴趣。如今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9月3日就要开播了,第一期请的嘉宾对之后的收视非常重要,而第一期的宣传预告最大的亮点就是没有朋友的球鞋侠。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林俊杰是哪一期 没有朋友的球鞋侠是林俊杰吗

从没有朋友的球鞋侠的身材上看不是特别高大健硕的那种,而且现场第一期节目中没有朋友的球鞋侠将要唱的歌曲是《小幸运》,而且还会与闲不住的铁娘子共同合唱《屋顶》。从选歌风格上来看,这两首歌都是林俊杰非常擅长的曲风,而且林俊杰的嗓音非常有识别度。

看现场评委听了没有朋友的球鞋侠唱歌之后的激动反应秒变迷妹就可以猜测出来。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