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燃烧吧吉普赛姑娘是谁 燃烧吧吉普赛姑娘真实身份

明星竞技类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一季的反响非常好,如今9月3日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节目就要回归了,之前节目组已经曝光了第二季第一期的嘉宾名字,但是基本上都是代号,真实身份还是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各种猜测。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燃烧吧吉普赛姑娘是谁?下面我们来一起分析燃烧吧吉普赛姑娘真实身份。

根据节目组现在曝光的信息来看,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的嘉宾名单与演唱曲目歌单已经出来了,现在猜测嘉宾身份就要从他们演唱的歌曲来分析。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第一期的演唱嘉宾是御前侍卫带三把刀、我们白着呢、没有朋友的球鞋侠、闲不住的铁娘子、宝宝翻身要唱歌、燃烧吧吉普赛姑娘。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燃烧吧吉普赛姑娘是谁 燃烧吧吉普赛姑娘真实身份

燃烧吧吉普赛姑娘从这个名字来看,吉普赛姑娘最大的特点就是热情,那么燃烧吧吉普赛姑娘的真实身份是个非常热情大方的女星。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