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欣予的老公是谁是华汉吗,陈欣予个人资料微博照片黑历史

最近陈欣予主演的电视剧《美味奇缘》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这让很多人对陈欣予非常感兴趣。陈欣予出道的时候非常青春,大三的时候就被挖掘出来,如今在娱乐圈已经拍摄了很多部电视剧了。但是人红是非多,关于陈欣予的老公是谁是华汉吗网上一直都有猜测。陈欣予个人资料微博照片黑历史曝光。

陈欣予的老公是谁是华汉吗,陈欣予个人资料微博照片黑历史曝光

之前有人说陈欣予的老公是万达二公子华汉,但是对于这个消息陈欣予与华汉两人都没有做出过正面回应,因此现在这个消息还是非常不确定的。

而且关于女明星的黑历史除了感情之外,最多的就是整容传闻了,但是小编对比了陈欣予出道前与现在的照片似乎都没有什么大的变化,除了气质越来越成熟。因此关于陈欣予整容的黑历史应该是恶意炒作了,陈欣予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在娱乐圈发展却非常稳定,可想而知陈欣予私下很努力了。

陈欣予身高168cm,毕业于复旦视觉广告学,微博是陈欣予maggie。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