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至味是清欢丁人间的英语怎么那么差 佟大为会英语吗

人间至味是清欢这两集的拍摄地点就是在布达佩斯,这段剧情中佟大为扮演的丁人间英语那么差导致两人遇到很多囧事。人间至味是清欢丁人间的英语怎么那么差?佟大为会英语吗?照理说丁人间是程序员也是个高材生,这么 蹩脚的英语与人设不符呀!还是说丁人间的扮演者佟大为英语不好所以才会有这么尴尬的一段。

丁人间与安清欢坐车坐过站,一路到达正确的地方丁人间蹩脚的英语让人分分钟想弃剧,而且最后找的那个只会“哈伊哈伊”的人也真是够了,导演故意设计这个情节大概是想给丁人间安清欢培养感情的时机,但是这么不靠谱的丁人间这这种环境下还没被打死也真实幸运呢!

人间至味是清欢丁人间的英语怎么那么差 佟大为会英语吗

说起丁人间的扮演者佟大为的英语水平,照理来说应该也没那么差。据说之前佟大为为了拍摄《中国合伙人》是疯狂的学习英语。

《中国合伙人》剧中主演邓超、佟大为也曾开腔爆料电影幕后的爆笑趣事。初次挑战大量英文戏,佟大为坦言很崩溃,古灵精怪的邓超学起英语来却有怪招,自成一派。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