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辛夷是怎么死的 辛夷什么时候得的病得了什么病

春风十里不如你本来以为辛夷与妖刀这对会是狂撒糖,但是昨晚春风十里不如你最新剧情却虐哭了很多人。辛夷喜欢了妖刀这么多年,辛夷与妖刀最终步入了婚礼殿堂,但是辛夷还没有亲上妖刀就死了让人非常遗憾。春风十里不如你辛夷是怎么死的?辛夷什么时候得的病得了什么病?

春风十里不如你辛夷是怎么死的 辛夷什么时候得的病得了什么病

辛夷被查出来得了很严重的病的时候很多人都为这个男人感到惋惜,辛夷当初爱上妖刀的时候为了得到妖刀的放心,他装病,被舍友打残,他为了追求妖刀差点赔上自己的性命,辛夷为了妖刀向死而生,这种执著勇敢的爱情感动了屏幕前的网友。虽然辛夷与秋水是好朋友,但是秋水被评为最渣的男主,辛夷却被评为绝世好男人。

辛夷与妖刀的感情,对于辛夷来说一直是不公平的。妖刀明明也是喜欢辛夷的,但是妖刀为了坚持自己的梦想伤了无数次辛夷的心,但是辛夷在妖刀这里却从未想过放弃。

辛夷什么时候得的病得了什么病

辛夷的病在开始的时候就不正常了。相信很多网友都记得之前辛夷经常去厕所还总是当作小事没有引起注意,直到最后被查出来辛夷得了”肾细胞癌“。辛夷的病意境这么严重了,但是辛夷还是选择放弃治疗,因为他要给妖刀剩下所有的钱供妖刀出国用。

辛夷知道自己的病就是花再多钱也治不好了,所以他瞒着所有人。这个时候对比来说妖刀真的非常讨厌。妖刀理性,倔强,明明很爱辛夷却为了自己的那点坚持让辛夷苦等这么多年。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