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离婚各方惊叹,不敢相信

很多人都觉得爱情非常的美好,大家不顾一切的想要得到他,有人梦寐以求的想要去追求他,但是时间却是一个非常残酷的东西,就算是再多的美好的感情,再多的美好的婚姻,慢慢的也会随风远去。而大家知道吗?世界首富比尔盖茨于当地时间5月3日正式宣布离婚,比尔·盖茨与梅琳达通过联合声明,宣布结束双方27年的婚姻,声明中称,两人认为继续保持婚姻关系已经无法让彼此继续提升。两个人之间的爱情那可是相当纯粹,爱的这么深刻,为何会在结婚27年后选择离婚呢?这是众人最迷惑不解的一件事情。其实所有感情的分开都是有源头的,早在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比尔盖茨的妻子就声称她的丈夫其实是一个工作狂,每天都要工作长达十几个小时。年轻的时候是这样,现在也还是这样,要知道在国外,他们对于家人是非常看重的,工作再过于忙碌也要抽出时间来陪伴家人。而比尔盖茨其实已经到了退休的年龄,按理说他应该有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家人,去照顾孩子,但是他每天却显得更加的忙碌。

对此,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前微软全球副总裁李开复发文表示,盖茨夫妻是其见过的名企业家中夫妻感情最好的,很难相信他们离婚的新闻。

但对于他们两人的离婚事件,网友还是持不同的看法,大家说不能够用平常心去看待他们两人的离婚,也不能够用单纯的感情去看待他们两人的离婚,毕竟这两个人可是响当当的世界首富,他们的离婚可能真的是无法相处,也可能是另外有目的。

对于夫妻两人的离婚,大家除了关注他们的感情外,更关注的是他们的财产,大家都在吐槽,声称这么多的财产究竟应该怎么分割呀?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