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未嫁,我若未娶”我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演艺圈中,能有几位真心相待的朋友是非常珍贵的,就说演员任泉和李冰冰、周迅和陈坤、林心如和苏有朋,他们都是在多次合作中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友情。

而今天要说的这位主人公,曾与好友徐佳宁有过“你若未嫁我便娶你”的十年之约,本以为这是开玩笑,但是没想到他们竟当真了。

她就是大家熟悉的演员李小冉。

01.

李小冉是个地地道道的北京人,从小就出落得十分精致漂亮,妥妥的就是一位美人胚子。

因为酷爱跳舞便一直学习舞蹈专业,多年的练习让她的气质更加优雅独特,颇有一种仙气超然的感觉,是个很有魅力的姑娘。

北京舞蹈学院毕业后,李小冉凭借出众的相貌被选中出演了《保镖之翡翠娃娃》,自此走进了演艺圈,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此后,李小冉相继出演了《像雾像雨又像风》、《逆水寒》、《七剑下天山》、《大丈夫》等多部精彩好看的作品。

李小冉不管出演什么类型的角色都能够完美地诠释出人物的精髓,是一位代入感很强的演员,尤其是她扮演的民国女子身穿旗袍的模样,最能凸显出她温婉娴静、端庄大方的气质。

虽然出道后的李小冉一直被大家夸赞美貌,但是她却不愿靠脸吃饭,反而出道以来一直在演艺事业上默默前行,坚守自己的初心。

02.

李小冉在演艺事业上发展得顺风顺水,在感情上却是坎坷多磨。

李小冉曾与导演赵宝刚有过一段恋情,但是二人因为种种原因没能走到最后,之后,李小冉便与制片人孙东海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本以为孙东海是最终的归宿,却不曾想,李小冉在他的监视下过得十分憋屈,交往的那四年里,孙东海经常恐吓威胁李小冉,那几年简直是李小冉的黑暗经历。

直到后来,李小冉终于公开揭露了他的真面目,也彻底离开了孙东海。

此后,李小冉与鄢颇也有过一段时间,但还是以分手告终,在感情上遭到了重创后的李小冉此后一心扎在了工作中。

李小冉一直被情伤的那几年,一直有一位绅士默默守护着他,那人就是李小冉的好友徐佳宁。

03.

徐佳宁是一位制片人,对李小冉十分的欣赏,二人更是在合作中成为了好朋友

有着共同爱好、兴趣的他们成为了最好的闺蜜,多年来,李小冉一直与他交心,是值得付出真心的好友。

李小冉感情上一直不顺,徐佳宁曾为了安慰李小冉承诺她:

“十年后,如果你还没有嫁人,我就娶你”。

本以为是玩笑话,却不曾想,这一段诺言在十年后真的应验了。

据了解,他们都是单身于是便走到了一起,因为彼此的脾气秉性都互相了解,于是在交往了半年后二人就迅速闪婚了。

他们结婚当天收到了业内外好友的祝福,李小冉也一脸幸福地嫁给了徐佳宁,看得出,李小冉这是嫁给了爱情。

婚后,他们生活得十分低调,多年来一直恩爱有加,更是不曾有任何的绯闻,李小冉终于苦尽甘来,过上了幸福甜蜜的时光。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