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枕上书白滚滚是谁演的 白滚滚看望凤九 凤九帝君圆房

三生三世枕上书:白滚滚看望凤九,得知他的身份,东华直接傻了

《三生三世枕上书》这部电视剧最近的热度和人气都非常高,在最近的几部古装电视剧,不得不说,这部电视剧最得小编的心意。在这部电视剧还没有开拍的时候,小编就非常喜欢这部小说,其实凤九的暗恋也折射出了很多处在暗恋中的女生,付出了很多,可能他知道,可能他不知道,也可能他知道却假装不知道,也怕他不知道却假装知道。

三生三世枕上书:白滚滚看望凤九,告知东华自己的身份

很多女生和凤九是一样,但是凤九是执着的也是幸运的,很多人付出了很多,但是对方可能永远也不知道。凤九和东华最后的结局是好的,两个人到最后才明白彼此的心意,或者说是在最后凤九才明白自己对东华来说有多重要。在大战渺落的时候,东华虽然受了伤,但是却没有凤九那么重,毕竟凤九还只是一个三万岁的狐狸,和东华这样身经百战的尊神相比,可以说还是有非常大的差距的。

三生三世枕上书 凤九帝君圆房 做紫薯饼超浪漫 白滚滚真身出现

《三生三世枕上书》凤九和帝君的爱情线终于开始了,梵音谷也算是一个浪漫的地方。一进来,便出现了吻戏。不过,梵音谷凤九受了不少苦,最后结婚的时候还下凡了,都没让东华知道有白滚滚。

不得不说,迪丽热巴和高伟光的吻戏非常浪漫。可能是导演指导的好,拍摄的非常激烈,最后帝君的嘴唇都被咬破。不管是蒙上眼睛的吻,还是睡梦中的吻,都特别的浪漫。

三生三世枕上书:凤九帝君圆房,做紫薯饼超浪漫,白滚滚真身出现

随着时间线的推移,帝君和凤九也圆房了。不过,目前青丘的长辈还不知道自己的帝姬已经和帝君在一起。如果知道,相信大家都会吓一跳,毕竟他们年龄差距真的很大。

三生三世枕上书:凤九帝君圆房,做紫薯饼超浪漫,白滚滚真身出现

如果是在现实中,帝君和凤九也不会这么快圆房。毕竟,两个人都端着。一个不擅长说出自己的爱,一个又比较自卑,一直都觉得对方不会喜欢自己。如果不是三太子,帝君现在还不明白小狐狸是凤九。

《三生三世枕上书》 还有五天 就可以看到凤九和帝君生白滚滚了

今天是大年初二,文章最前头肯定要给亲爱的读者朋友们拜个年,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呀!不过,最主要的还是新年发大财啦!毕竟物质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喏,下面这张图61大人就代表我啦:

《三生三世枕上书》:还有五天,就可以看到凤九和帝君生白滚滚了

对了,今天除了是初二,还是星期天,《三生三世枕上书》开播第一周更新了12集,距离下次周四更新,还有4天,4大4天呢!不过,小编看了下一周的预告,还是高甜预警的,据说,白滚滚就是在16集或者是18集有的哟~

简单来说:16集或者18集,帝君和凤九就是有船戏啦!并且,甜到齁哦,先上两张图给大家感受下:

细节一步到位

《三生三世枕上书》:还有五天,就可以看到凤九和帝君生白滚滚了

帝君魅惑的小眼神

《三生三世枕上书》:还有五天,就可以看到凤九和帝君生白滚滚了

凤九娇羞的小脸

《三生三世枕上书》:还有五天,就可以看到凤九和帝君生白滚滚了

还是带凤尾花的凤九漂亮,而帝君么,还是黑头发的帝君美腻,这摄影,这烛光,简直想入菲菲呀!

再来看看18集:

《三生三世枕上书》剧照 阿离是女扮男装 白滚滚童颜白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经播出1年多的时间了,杨幂也宣布离婚了,《三生三世枕上书》电视剧版权被刘雨欣买到手,而她在2018年也是多次上热搜,甚至还传出所谓“自杀”的新闻,也为电视剧的拍摄增添了很多的不确定因素,而在2019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三生三世枕上书》也发布了第一波的宣传照。

《三生三世枕上书》剧照:阿离是女扮男装,白滚滚童颜白发

东华帝君和白凤九这对CP都身着白衣,各种仙气飘飘,相信这对cp在2019年会很火,而且迪丽热巴还会担任《创造101》第二季的导师,所以2019年她肯定会各种忙。

《三生三世枕上书》剧照:阿离是女扮男装,白滚滚童颜白发

陈楚河饰演的折颜和王骁饰演的司命,将会是剧中的笑点担当。《三生三世枕上书》的篇幅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要低一些,而这部剧目前暂时还没有确定播出时间。

《三生三世枕上书》剧照:阿离是女扮男装,白滚滚童颜白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阿离相信大家还有印象,而《枕上书》中的阿离是由小演员女扮男装,也是各种可爱;而东华和白凤九的儿子白滚滚是童颜白发,一看就是东华帝君的儿子,毕竟基因是一样的。两位小朋友其实戏外也很可爱,看看他们戏外的照片。

《三生三世枕上书》大结局 帝君和白滚滚相认 但留有遗憾

《三生三世枕上书》如今正在热播,白凤九和东华帝君之间有着三生三世的爱情纠葛,原著粉每每想到都会泪目,白凤九最初是单恋东华帝君的,东华帝君救了白凤九两次,白凤九为了报恩,所以才一次次地跟着帝君下凡历劫!

《三生三世枕上书》大结局,帝君和白滚滚相认,但留有遗憾白凤九

目前的剧情是,白凤九在凡间成为白小九,和凡间的帝君宋玄仁开启了一段感情故事,可因为是下凡历劫,帝君在凡间的身份也是假的,所以白凤九只能选择放弃,帝君在凡间“爱而不得”,这情劫才能算完成!

只是,既然是假的,那白滚滚又是怎么来的呢?白凤九和东华帝君又是在哪一个阶段生下的白滚滚呢,根据原著剧情来看,在凡间历劫的时候,白凤九因为无情地拒绝了王君,伤透了王君的心,王君也因此明白了男女之间的感情和痛苦。

《三生三世枕上书》大结局,帝君和白滚滚相认,但留有遗憾帝君

虽然第二世的时候,白凤九是以跳崖作为结束,但是作为青丘的女帝,她也不会轻易地死去。回到青丘之后,白凤九已经怀孕了,她自己却后知而后觉。

到了第三世中,东华帝君和白凤九再度相识,本来也可以有一个幸福的结局,但是在大婚当天,东华帝君为了拯救姬衡公主,错过了最佳的时间!

三生三世枕上书 凤九是什么时候怀上白滚滚的 不是凡间圆房那次

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正在热播,剧中白凤九与东华帝君的感情纠葛与夜华白浅相比,其虐恋程度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凤九与东华的三世情缘中,在经历过凤九暗恋,然后东华爱而不得,再到最后的凤九误会东华跟姬蘅,之后带着儿子白滚滚也是度过了一段没有帝君的日子。

三生三世枕上书:凤九是什么时候怀上白滚滚的?不是凡间圆房那次

在追剧的时候,不少观众们都会好奇凤九是在什么时候怀上白滚滚的呢?在剧中,第一次提到凤九怀孕的时候是在凤九被魔族骗取皮毛之后,化身小狐狸帮助帝君打怪的时候,当时姬蘅,凤九,东华都被困在一块,凤九当时化身小狐狸在地上闷闷不乐的样子,被帝君打趣说是怀孕了。

三生三世枕上书:凤九是什么时候怀上白滚滚的?不是凡间圆房那次

但其实,那次凤九并没有怀孕,在之后司命的话中也可得知,凤九是被帝君给骗了。再之后凤九就跟着帝君到了凡间去历劫,当时凡间的帝君对凤九也是一见钟情,并且帝君还把凤九纳为自己的妃子,在凡间,凤九也是首次失身于帝君,但其实在第二世宋玄仁与小九的这段感情中,凤九并没有怀上白滚滚。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