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峰和张悬什么关系 吴青峰最爱的张悬有宝贝了 夹在范玮琪

今年37岁的张悬要当妈妈了!即将幸福地迎接她的小宝贝了。张悬和男友阿维交往2年多,她曾表示这几年并没有计划生孩子,没想到计划总赶不上变化,对于突如其来的惊喜,张悬也很感激大家的关心和照顾,还透露宝宝的干妈就是张钧甯。

吴青峰最爱的张悬有宝贝了,网友:还以为她会和青峰走到最后呢

最近在张悬生日前夕演唱会上,吴青峰突然出现,青峰对粉丝们说:“谢谢你们这么照顾张悬,她是我人生中最灿烂最璀璨的部分 ,我全部的爱都属于她。对张悬说,你是最无可取代的,我爱你。让她惊喜又感动地爆哭。

吴青峰最爱的张悬有宝贝了,网友:还以为她会和青峰走到最后呢

很多人不了解张悬,新一代的孩子真的是很少听她的歌,她是一个很有自己想法和生活态度的女人。她本名焦安溥,张爱玲是她喜欢的作家,悬是她的生活状态,于是起名张悬,但这个名字陪着她起起落落跌跌撞撞。她往那里一坐,抱一把吉他,一开口,会爱上她的音乐,甚至是这个人。她有一首很火歌,十三岁那年写出的《宝贝》,曾经陪伴了不少人的青春,现在的张悬也有了自己的宝贝,真的是光阴似箭。

张悬怀孕直上热搜 宝贝歌手也有了宝贝 揭秘吴青峰与张悬的故事

张悬怀孕已经直上了热搜,不仅男朋友阿维对其照顾有加,就连她非常好的朋友——吴青峰也为其送上了祝福,真的是一位很幸福的准妈妈。

张悬怀孕直上热搜,宝贝歌手也有了宝贝,揭秘吴青峰与张悬的故事

张悬,台湾女歌手,真名叫做焦安溥。2006年发布了一张专辑从而正式出道,很多人可能对她这个人并不熟悉,但是对“我的宝贝宝贝,给你一点甜甜……”这首歌一定很熟悉,没想到当年唱着《宝贝》的人,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有了自己的宝贝。

张悬怀孕直上热搜,宝贝歌手也有了宝贝,揭秘吴青峰与张悬的故事

夹在范玮琪 张韶涵中间的吴青峰到底有多难

“三角形的稳定性”在爱情中不适用,在友情中亦是充满危机。 原本三个人的闺蜜团,如果其中两个人闹掰了,那剩下的那个人要怎么办?是就此一拍三散,还是二选一站队? 在网综《1068魂考》中,就有人向“社交智慧王”吴青峰,发出了这样的灵魂拷问:“你的两个好朋友(暗指范玮琪、张韶涵)不合传闻很多年了,你是如何完美的做到,既能和她做朋友,又能和她做朋友的呢?”

夹在范玮琪、张韶涵中间的吴青峰到底有多难?

一向个性耿直,但情商极高的青峰回答说:

“对,她们关系特别不好。但你说我要怎么处理呢,就不去处理咯!

我能够处理的是我跟她们之间的友谊,而不是她们俩之间的友谊。

你讲他不好,或者他讲你不好的时候,我会提供我的意见。但是我会说,其实这不干我的事,我会很明确。

所以久了之后,当它滚成了无谓的争执,或者只是情绪化的发泄,她们就不会放在我身上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