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的性格是啥样的 很难大红大紫 其实我没想到

昨晚《快乐大本营》请来的是现在人气很多的Ninepercent,节目播出后,很多网友觉得范丞丞昨晚的表现太佛系了,不争不抢,没有胜负欲,这种性格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很难大红大紫。并且不理解范丞丞和范冰冰的性格差距为什么会这么大。

范丞丞不争不抢的性格,很难大红大紫!网友:他姐是范冰冰!

范丞丞之所以性格不争不抢,与姐姐是范冰冰有很大的关系,从刚生下的那一刻,范丞丞就备受关注,从小的生活条件也是特别的好,没有生活上的压力,一出道人气有很高,组合中资源更是最好的,一骑绝尘,所以造就了范丞丞这种佛系的性格。

用网友的话说就“躺赢,一出生就已经在罗马终点了”

范丞丞不争不抢的性格,很难大红大紫!网友:他姐是范冰冰!

不过,也有很多人喜欢范丞丞这种佛系的性格,被圈粉。

范丞丞不争不抢的性格,很难大红大紫!网友:他姐是范冰冰!

其实之前参加节目,范丞丞就一直想摆脱姐姐的光环,想用实力证明自己。最后通过节目,范丞丞也证明了自己,收获了很高的人气。

其实我没想到 范丞丞会是这样一个人

这几年娱乐圈里面出现了一个比较有意思的现象,就是“爱豆”这个词经历了从高峰到谷底的大转变。

5年前,归国四子回来掀起了巨大的流量,一时间花团锦簇,热闹非凡;5年后,NINE PERCENT、乐华七子等不断涌出,待遇今非昔比,粉丝们依旧拥簇,但路人大多“嗤”一声。

类似“爱豆”、“小鲜肉”这样的词,开始带有贬义的色彩,一群年轻人被简单粗暴的打上一个“不好”的标签。

用一个词去定义一个人或一群人,显然会有失偏颇,从而产生错误的判断。这个道理我是年纪越往上,体会的越深刻。

就比如说最近看乐华七子里的朱正廷在《少年可期》里面,竟然会每日都要做一份练字任务。

其实我没想到,范丞丞会是这样一个人

让我瞬间想到自己狗爬还错漏百出的字,进而对以前暗暗吐槽朱正廷长的像猪刚鬣产生了一份歉意。

对不起,以貌取人了。

范丞丞童年照呆萌更像父亲 但从小颜值就不如像妈妈的范冰冰出众

不知不觉,前些年还阴盛阳衰的话语娱乐圈,这几年被很好地扭转了局面,一大批高颜值鲜肉帅哥的出道走红,让娱乐圈男星也撑起了网络上的半边天,这首先得益于李易峰杨洋鹿晗肖战等等一大批帅哥的贡献,彻底激活了女粉市场。相比之下,才出道走红不久的蔡徐坤和范丞丞,虽然通过练习生选秀出道。但是居然红起来了,确实让人有点意外,先不说才艺演技这些才华,光是颜值风采,就让不少非粉丝以外的观众网友看不太懂。

范丞丞童年照呆萌更像父亲,但从小颜值就不如像妈妈的范冰冰出众

现在很多明星都靠整容和化妆来包装,所以看颜值底板如何,小时候就是最真实的证明。最近,一组范丞丞童年的照片在网上曝光,照片里的范丞丞,其实在小男孩中真的不算长得很出众帅气的,至于可爱粉嫩,这是每个小孩都有的特征,不只是范丞丞。

范丞丞是什么宝藏男孩 用自己的表情包当手机壳 粉丝 快乐源泉

导语:范丞丞是什么宝藏男孩?用自己的表情包当手机壳,粉丝:快乐源泉

范丞丞是百分九男团的成员之一,个人性格比较高冷,了解后会发现他完全是一个比较憨憨的小男孩,完全性格很善良,个性很可爱的小鸟暖男一枚,和形象差距比较大,个人形象虽然没有姐姐出色,但是还是挺耐看的,完全是富家子弟的感觉,绅士有教养。

范丞丞是什么宝藏男孩?用自己的表情包当手机壳,粉丝:快乐源泉

日前范丞丞在活动中被网友拍摄到范丞丞使用的手机壳竟然是自己的 表情包,要不要这么自恋和逗比,这是什么宝藏男孩呀?从图中可以看出范丞丞的手机壳很抢镜,手机壳上的人脸很抢镜,这个表情包曾经还被调侃过像小岳岳,范丞丞还亲自认证过像岳云鹏,粉丝们给他做的表情包,没想到这么的可爱,自己还买了一个手机壳。

范丞丞是什么宝藏男孩?用自己的表情包当手机壳,粉丝:快乐源泉

粉丝们都知道这个表情包是相当的丑的,看来范丞丞完全不在乎自己的外貌了,也不进行偶像形象管理了,完全已经放弃了,这样好吗?你是一个偶像是一个爱豆呀,和小岳岳的路线完全是不相同的,你怎么可以这样放弃形象管理呢?

范丞丞这张“无公害”的脸 需要大家摘掉“有色眼镜”看他

摘掉“有色眼镜”看范丞丞,他真的很优秀

范冰冰是娱乐圈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女明星,在范冰冰的身上有一股拼劲,似乎再大的困难都难不倒她。已经39岁的范冰冰虽然经历了多次大起大落,可是她依然是娱乐圈的宠儿,她自己不仅努力,她还把这份努力传播给了弟弟范丞丞。

范丞丞这张“无公害”的脸,需要大家摘掉“有色眼镜”看他

范丞丞出道时,范冰冰和李晨都给予了支持和帮助,范丞丞一直活在姐姐范冰冰的光环下,所以很多人因为范冰冰知道了范丞丞。可是大家爱上范丞丞却是因为范丞丞的努力和自律。

范丞丞这张“无公害”的脸,需要大家摘掉“有色眼镜”看他

范丞丞因为姐姐是范冰冰,所以在娱乐圈的发展会一帆风顺,但是年幼的范丞丞选择了去当练习生。范丞丞不想让自己一直活在范冰冰的光环下,所以他选择了走自己的人生路。出道时范丞丞有范冰冰的帮助,但是真正圈粉却是要靠范丞丞自己。

被被问择偶观 范丞丞的回答很霸气 并认为男人要先立业再成家

很多人在恋爱中都会面临第一道选择题,是选择你喜欢的?还是选择喜欢你的?换个角度看问题:是你爱的,还是爱你的呢?大部分人的答案其实很统一:我喜欢的,我爱的!

被被问择偶观,范丞丞的回答很霸气,并认为男人要先立业再成家

范丞丞也是这样认为,他对另一半的选择一定是自己喜欢的!而被问择偶观为何要选喜欢的对象而不是喜欢自己的原因,范丞丞的回答也霸气:因为我喜欢!哈哈,这是:因为我喜欢,所以我喜欢啊!果然范丞丞的择偶观就是这么霸道总裁范儿,选择我喜欢的,我爱的,没有理由!

被被问择偶观,范丞丞的回答很霸气,并认为男人要先立业再成家

虽然范丞丞很霸气的回答了整体的择偶观,但其实也有很多细节上的补充,比如他认为跟另一半性格互补很重要,这就是典型的比较理性的思维,爱情是冲动的,但是相处下来,最终是靠彼此性格的维系,这点很关键。

被被问择偶观,范丞丞的回答很霸气,并认为男人要先立业再成家

此外,范丞丞还回答了自己对于女友颜值的要求,他和王子文的观点一样,都是认为另一半的颜值与性格很重要。然而,虽然范丞丞对于女友的颜值有要求,但却并没有太过细致的具体描述。

范丞丞 “别看我外表冷酷 其实内心很温暖 家人和亲情排第一”

范丞丞从外表上看,和姐姐范冰冰非常大的相似之处就在于:外表都很冷艳冷酷,常常给人很高冷的感觉,其实范丞丞内心还是很温暖的。

范丞丞:“别看我外表冷酷,其实内心很温暖。家人和亲情排第一”

俗话说得好:相由心生,似乎在范丞丞的身上不太对。他冷酷的外表和活跃的性格还是有一定反差的。

范丞丞:“别看我外表冷酷,其实内心很温暖。家人和亲情排第一”

在《合唱吧300》当中,他不断带来很多的金曲,最新的《dip out》实在是太好听了,节奏好听,他的音色更好,太能带动气氛了。

范丞丞:“别看我外表冷酷,其实内心很温暖。家人和亲情排第一”范丞丞最新的单曲《dip out》

尤其是范丞丞和女舞者互动跳舞,做wave那一瞬间,简直太吸引人了,难怪现场粉丝们不停尖叫。

范丞丞:“别看我外表冷酷,其实内心很温暖。家人和亲情排第一”范丞丞和女舞者

范丞丞演技也相当好。想不到的是范丞丞打篮球也很酷很牛。

范丞丞:“别看我外表冷酷,其实内心很温暖。家人和亲情排第一”范丞丞打篮球很酷很牛

真的很感叹,范丞丞的家里基因怎么那么好呀?

范丞丞:“别看我外表冷酷,其实内心很温暖。家人和亲情排第一”

范丞丞:“别看我外表冷酷,其实内心很温暖。家人和亲情排第一”范丞丞称呼姐姐范冰冰是“我妹”

这个称呼真的是太暖人心了。所有的女人都不喜欢暴露年龄,所有的女人都喜欢给人青春的感觉。范丞丞称呼姐姐是我妹,正合女人心啊!

范丞丞年纪还这么小,称呼我妹是不是瞬间让范冰冰感觉到自己更年轻了?有这样的弟弟,真的太善解人意了。

我相信女人都是喜欢这样的称呼的。

范丞丞家里基因实在太好。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