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 我太想谈恋爱了 黄子韬酒后直播 百万人同时围观

4月9日晚,黄子韬在社交平台上开启了直播。直播中,黄子韬坦言“我太想谈恋爱了,我人生的梦想就是能跟一个女孩正大光明走在路上、手牵着手,我想亲她的时候我就亲她,不顾一切的跟这个人在一起”。

黄子韬酒后直播,坦言“我太想谈恋爱了”,引网友热议

同时,黄子韬还在直播中坦言,希望自己的粉丝不要对自己有任何幻想。他如果有恋情,一定会奋不顾身地公开。

黄子韬酒后直播,坦言“我太想谈恋爱了”,引网友热议

在直播的数小时中,有网友留言觉得黄子韬黑眼圈十分明显,希望他早些休息。但是黄子韬回怼说,自己根本没有黑眼圈,都是因为没有打灯直播的原因。同时,黄子韬还用手机照着自己的脸颊,显得醉意明显。

黄子韬酒后直播,坦言“我太想谈恋爱了”,引网友热议

除了直播聊天外,黄子韬还在直播中透露,自己上过职高,但是上了一年便退学不念了。此外,黄子韬还伴着迪曲不停摇摆,甚至带上了黑色棒球帽,在直播中放声大唱,但是在演唱中多次忘记了歌词。

黄子韬直言太想谈恋爱 想光明正大和喜欢的女孩走在路上

9日,黄子韬在直播中向粉丝表示自己太想谈恋爱了,他直言想光明正大的和喜欢的女孩走在路上,想抱就抱、想亲就亲、想掐就掐,话题黄子韬 我太想谈恋爱了很快就被顶上微博热搜第一。

黄子韬直言太想谈恋爱,想光明正大和喜欢的女孩走在路上但其实这也不是他第一次公开提及恋爱问题了,在年初热播的综艺《小小的追球》中,他就曾和王彦霖谈论过自己的恋爱观。

黄子韬直言太想谈恋爱,想光明正大和喜欢的女孩走在路上作为即将步入三十岁、爱豆出身的男偶像们,感情问题从来都是被广大粉丝和吃瓜群众紧盯死守,像wuli韬韬如此大胆直白地喊话,如果不是为制造话题,想必离真正公开恋情的日子也不太远了?

黄子韬直言太想谈恋爱,想光明正大和喜欢的女孩走在路上虽然部分粉丝也会对自己的偶像迟早要恋爱成家表示理解和祝福,但“偶像恋爱”却永远是禁忌话题。

当年木村拓哉宣布和工藤静香的婚讯,引起了整个亚洲娱乐圈的震动,许多粉丝到今天也难以释怀,以致近二十年过去了,二人依旧蝉联着日本“最讨厌的娱乐圈夫妻”榜首,而二人的婚姻还被日本媒体选为“平成年代娱乐圈十大丑闻”。

黄子韬想谈恋爱上热搜 百万人同时围观 本尊再回应 一定能实现

谈恋爱对于普通人来说,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对于明星来说,这似乎成了奢侈,尤其是靠流量为生的明星。一旦公开恋爱,便会面临大批脱粉的现象,当红小鲜肉鹿晗就曾因官宣恋情,一夜之间脱粉百万,令人唏嘘。

黄子韬想谈恋爱上热搜,百万人同时围观,本尊再回应:一定能实现

褪去明星的光环,再大牌的腕儿也只不过是普通人,也有七情六欲,每个人也都有追求恋爱的权利。这两天,知名艺人黄子韬在直播过程中cue到恋爱话题,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4月10日一大早,一则“黄子韬我太想谈恋爱了”的词条,瞬间登上热搜第一的位置,点击量迅速过百万,可见黄子韬人气不小。

黄子韬想谈恋爱上热搜,百万人同时围观,本尊再回应:一定能实现

时间简单回顾一下,4月9日晚上的时候,黄子韬在某社交平台上开直播与粉丝们聊天,从画面中可以看出黄子韬脸和耳朵都发红,可能是喝了点酒的原因,他开启了话唠模式,全程絮絮叨叨地说个不停,一句话还能重复三四遍,可爱到爆。

坦言太想谈恋爱了 黄子韬开直播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汪佳佳

4月9日晚,黄子韬开直播与粉丝聊天。在直播中,聊到恋爱话题,黄子韬坦言自己太想谈恋爱了,人生梦想就是和一个女孩正大光明的走在路上,不顾一切地跟她在一起,想抱就抱,想亲就亲,想掐就掐。

黄子韬开直播,坦言太想谈恋爱了有粉丝说到他的黑眼圈,黄子韬否认说:“这不是黑眼圈,这是卧蚕,天生的卧蚕。”

他还鼓励大家如果有喜欢的人一定要争取,并好好享受两人相爱的过程。

这场直播看得网友也是十分欢乐,有人说原来爱豆也有单身狗的烦恼啊,还有人化身福尔摩斯表示:八成是已经有女朋友了,在给粉丝打预防针呢。

黄子韬开直播,坦言太想谈恋爱了黄子韬开直播,坦言太想谈恋爱了

黄子韬直播自曝太想谈恋爱 粉丝怀疑其有对象 想光明正大秀恩爱

4月9日晚,黄子韬在某平台直播,直播中他素颜出镜,和粉丝聊起心里话,谈到爱情,黄子韬直接表示自己太想谈恋爱了,梦想之一就是和喜欢的人光明正大走在路上,可以没啥顾忌的拥抱和亲吻。

观看完直播的粉丝表示,黄子韬这发言过于真实,一些明星对于恋爱话题是能避开就避开,黄子韬倒好,直接自曝。

黄子韬直播自曝太想谈恋爱,粉丝怀疑其有对象,想光明正大秀恩爱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