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拯救一个想杀女主的男主? 答案就在小破剧《亲爱的义祁君》

剧荒的童鞋们都有福啦!熬夜肝了16集之后,我必须给大家激情安利优酷正在播出的小破剧《亲爱的义祁君》~

怎么拯救一个想杀女主的男主? 答案就在小破剧《亲爱的义祁君》(5)

首先,追剧之前我得给你们打个底,这部剧甜宠上头、沙雕爆表,看之前都做好笑破肚子气炸头的准备吧。

怎么拯救一个想杀女主的男主? 答案就在小破剧《亲爱的义祁君》(6)

怎么拯救一个想杀女主的男主? 答案就在小破剧《亲爱的义祁君》(7)

说实话,一开始我是在微博上吃了男女主甜宠互撩的动图才去追剧的~男主各种花式撩妹,这卿卿我我的技术,真的看的人脸红心动啊。

可真正开始追剧之后的我,是下面这样滴→

怎么拯救一个想杀女主的男主? 答案就在小破剧《亲爱的义祁君》(8)

前几集男女主才刚开始各种花式秀恩爱,结果从第8集开始,女主就开始了漫长的被虐之路。先是关进牢里被牢头欺负,接着回到府里被王妃鞭打,最后还被关进冷宫西院被姑姑折磨。

怎么拯救一个想杀女主的男主? 答案就在小破剧《亲爱的义祁君》(9)

怎么拯救一个想杀女主的男主? 答案就在小破剧《亲爱的义祁君》(10)

怎么拯救一个想杀女主的男主? 答案就在小破剧《亲爱的义祁君》(11)

WTF?说好的甜宠呢?

看女主被虐,别说男主了,我都心疼啊。就想问问编剧,你良心不会痛吗,男主是被你写死了吗,还不来救人!

如果看到这里你和我一样气炸了,别急,接下来还有更气人的!

怎么拯救一个想杀女主的男主? 答案就在小破剧《亲爱的义祁君》(12)

原来女主米七七被抓起来关进西院,这一切都是男主义祁王背后主使的。义祁王吕敖忌惮米七七父亲镇北侯,所以故意假装中蛊陷害米七七,想借凌王妃之手除掉米七七。

知道真相后的米七七,一时之间万念俱灰,独自走在雨中~哈哈,原谅我,看到这里的时候本来气到炸,结果又有点好笑,一生气就淋雨的偶像剧操作,也太搞笑了吧!

咳咳,回到正题。

反正和我一样,这时候的女主心情是极其复杂的。而终于反应过来自己其实已经爱上米七七的义祁王吕敖,漫长的追妻被虐路,这才开始呢!

怎么拯救一个想杀女主的男主? 答案就在小破剧《亲爱的义祁君》(13)

怎么拯救一个想杀女主的男主? 答案就在小破剧《亲爱的义祁君》(14)

吕敖终于赶到西院,想带米七七离开的时候,心灰意冷的米七七拿起剑逼他离开。为了让米七七消气,吕敖主动受了她一剑。

不过这种显而易见的苦肉计,米七七现在是不会相信滴,直接来了一个以死相逼“你把我放到西院,不就是想让我死吗!”,站起来吧,米七七!!!

怎么拯救一个想杀女主的男主? 答案就在小破剧《亲爱的义祁君》(15)

终于从西院接出米七七的时候,吕敖在轿子里悄咪咪的靠近她,不料米七七直接吼了他一句“回去”!

哈哈哈,原来傲娇的义祁君这下真的变成了黏人的小奶狗啦~两人在轿子里打情骂俏,看得我忍不住嘴角上扬差点笑出声了都!

怎么拯救一个想杀女主的男主? 答案就在小破剧《亲爱的义祁君》(16)

怎么拯救一个想杀女主的男主? 答案就在小破剧《亲爱的义祁君》(17)

在轿子里让吕敖离远点,后面吕敖来见她,米七七更是直接将他拒之门外了。还画了一幅画给吕敖,画里画了一个从台阶上滚下来的鸡蛋,就是直接叫他滚蛋的意思啦~

哈哈哈,直接把义祁王气的火冒三丈了。

怎么拯救一个想杀女主的男主? 答案就在小破剧《亲爱的义祁君》(18)

怎么拯救一个想杀女主的男主? 答案就在小破剧《亲爱的义祁君》(19)

义祁王的受虐路还没结束呢!

恰好撞见本来就一直对米七七居心不良吕澈和米七七在一起,还握着手,这时的吕敖,已经做不好表情管理了。

怎么拯救一个想杀女主的男主? 答案就在小破剧《亲爱的义祁君》(20)

怎么拯救一个想杀女主的男主? 答案就在小破剧《亲爱的义祁君》(21)

吃醋的吕敖让米七七不准再见吕澈,但是米七七还在气之前吕敖陷害她的事儿,直接吼他“我讨厌你”。

让你之前各种虐米七七,这下报应来了吧,我就好奇,义祁王的虐心追妻路还要持续多久?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