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妈妈是超人2》为什么抽自己耳光原因 米粒意外摔落“操心妈妈”自责落泪!

连续播出几期的《妈妈是超人2》,因为性格迥异的星妈、萌态十足的星娃,自播出后,一度引发网友热议。其中,饱受“争议”的算得上是“操心妈妈”伊能静啦!年逾四十、二婚生女的伊能静,对自己的女儿“小米粒”宠爱有加,一心扑在孩子身上,难免受到丈夫“冷落”。因此,坊间一直盛传“伊能静秦昊婚姻告急”。近日,伊能静《妈妈是超人2》上抽自己耳光的视频曝出,有发生什么事啦?伊能静《妈妈是超人2》为什么抽自己耳光?米粒意外摔落“操心妈妈”自责落泪,惊喜不要错过!

伊能静《妈妈是超人2》为什么抽自己耳光原因曝光 米粒意外摔落“操心妈妈”自责落泪!

伊能静在录制某节目时,因一秒疏忽,竟让米粒意外从高处摔落,伊能静瞬间“吓傻”,抱起小米粒连说“对不起”,甚至自责到抽自己耳光。回到房间,伊能静在老公秦昊面前心疼落泪,而原本和闺蜜外出的计划也因此作罢。

伊能静《妈妈是超人2》为什么抽自己耳光原因曝光 米粒意外摔落“操心妈妈”自责落泪!

节目中的伊能静对家人的用心可谓用“极致”来形容。作为家里的女主人,伊能静对家人的需求了如指掌,为了准备去上海的行李,伊能静大大小小收拾出“一卡车”,只因“全心全意在为家人着想。”作为超人妈妈,伊能静更是展现了其超人妈妈的实力,不仅想着法子给米粒做不同口味的爱心餐,更是深入研究维生素、蛋白质等营养物质的摄入。无时不刻陪在米粒宝宝身边的伊能静表示“保姆好像不太需要,因为一直是我自己在带。”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