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四大喷子之首黑店百地是谁 从良变狗哥也不能否认的确是个技术流

在LOL主播中,有一个人简直是噩梦,不怕跟他对线,就怕上了他的小本本。说起小本本大家都知道了吧!这个号称LOL四大喷子之首的黑店百地是谁呢?LOL国服曾经有四大喷子,他们是:毛泽宇春、死亡宣告、黑店百地以及天灾末日。

今天,我们的主角黑店百地有多厉害?举个例子吧,就是死亡宣告看到他,也只能认怂!

LOL四大喷子之首黑店百地是谁 从良变狗哥也不能否认的确是个技术流

LOL高端排位的玩家,简直视他为死神,只要你匹配到他,不听他的指挥,那么首先他要喷你,让你生不如死。接着,他就挂机,能让你从王者掉到钻石。最奇葩的就是,凡是被他挂过的人,基本上就再也上不了王者了。而他自己,没几天就打上了王者,接着喷人,挂人。

黑店把惹过他的人都放进他的小本本里,记录下来,下次排位遇到他一定会挂机。

就是这样一个以眼还眼,以牙还牙的男人,用自己疯狗一样的技术碾压了一大群小学生。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他就是LOL黑店百地,他手里握有一本小本本,凡是和他有过节的LOL玩家,他都会记上去。所谓黑店让你三更死,谁人能活到5更!

目前知名的LOL主播都对他产生了恐惧,比如说Gogoing大哥,被他评为不配合的主播。而草莓在他眼里,技术一般,有一次草莓遇到黑店百地,直接就把上路给让出来了。

LOL四大喷子之首黑店百地是谁 从良变狗哥也不能否认的确是个技术流

然而,就这样一个叱诧风云的LOL主播,在结婚之后瞬间就怂了,人送狗哥,塔下最怂王者。每次对线,他都是怂到塔下,即便如此他也很少漏兵,细节恐怖!15分钟之后他便开始收割人头了。

对于LOL黑店白地从良的原因,有LOL网友猜测可能是因为出了裁决之镰,他就不敢再挂机和喷人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