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与光明》中美合作后画面对比有什么不同 更加精致真实

《黑暗与光明》这款大型魔幻网游在国服历史上是浓墨重彩的一笔,为了给玩家更好的体验,蜗牛公司正式开启中美合作。《黑暗与光明》中美合作后画面对比有什么不同呢?从近期官方曝出的一系列宣传图我们可以与旧版本画面进行对比,更加精致真实。

《黑暗与光明》是游戏蜗牛公司在2008年买下原作完整版权后重制的一款史诗级沙盒生存MMORPG。拥有史无前例的4万平方公里高自由度的超大型世界。游戏以虚拟世界为宗旨,拥有丰富自由的职业设定和史诗级宏大剧情。

随着《黑暗与光明》开启中美合作之后,在美国团队的协助下,游戏内的场景和风景细节都得到了升级,整体画面质感更加真实,风景的渲染也更加细腻。

《黑暗与光明》中美合作后画面对比有什么不同 更加精致真实

河流

修改之前

和传统画面网游并没有太大的差别,清澈的溪水,配上两岸犹如地毯一样的绿色草地,一旁则是裸露的土色河岸,远处还能见到一棵模糊的树。尽管这些画面也可以算得上精致,但始终给人一种不够真实的感觉。

修改之后

明显可以发现原本清澈的不真实的小溪中漂浮着一些水生植物,而两岸原本犹如绿色地毯一样平平无奇的草地也替换成了许多贴近真实的植物,原本裸露的土色河岸也被植被所替代,就连远处原本类似剪贴画的树也换成了近乎真实的树木。

《黑暗与光明》中美合作后画面对比有什么不同 更加精致真实

森林

修改之前

巨木森林草地整齐的仿佛刻意修剪过,树木的树干光滑整洁,而树枝和树叶仔细观察后还能看到纸板般的剪贴画模型。

修改之后

森林草地显然真实了许多,在由多种不同的植物组成的草地上,不仅有枯死的树木,还有一只不经意间经过的野猪。而树木在修改之后也大不相同,原本光滑整洁的不自然的树干上现在被青苔所包裹,树冠上垂下了如胡须一般的藤萝,整个画面不论精细程度还是真实质感都得到了飞跃式的提升。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