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什么时候开播 安迪最后喜欢的是谁

对于《欢乐颂》的迷粉们,从去年第一季结束就期待到现在,相信很多人已经等不及了。在第二季中很多观众都关注着五美的感情生活,传言说安迪和小包总圆满的在一起了。观众们都非常好奇《欢乐颂2》什么时候开播,剧中安迪最后喜欢的到底是谁?

3月8日,浙江卫视微博发文,确定《欢乐颂2》定档5月11日。官微发文不忘庆祝妇女节快乐:"春意正浓,就该尽兴绽放,22楼五美祝大家女神节快乐!"

刘涛4月2日早晨晒出了《欢乐颂2》番外篇的拍摄安排,最后一条是在酒店大露台“安迪被求婚”,求婚者是谁呢?很有可能就是小包总了,看了在第二季中安迪和小包总真的要圆满了,他们会一起面对困难。

欢乐颂2什么时候开播 安迪最后喜欢的是谁

在《欢乐颂》中,感情线最纠结的就是安迪了,开始看起来奇点和她蛮聊得来,觉得挺配的,不过后来觉得奇点真的撑不起安迪的未来,谭宗明说过“在生意场上只知道自保的人没法保护安迪”;后来出现的小包总承载着万千期待,都希望他能给安迪幸福;但是小编最心疼的还是老谭,老谭暗恋安迪那么久,为她做了那么多,但是安迪一直把他当做朋友,所以老谭是一点机会都没有啊。

欢乐颂2什么时候开播 安迪最后喜欢的是谁

看到刘涛发的《欢乐颂2》番外篇拍摄安排,有点开心,因为追完剧还有番外篇,有点失落,因为都有了番外篇了,那还有第三季吗?看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后本来要剧荒了,最近《人民的名义》又掀起了高潮,小编给大家安利一波,到5月11《欢乐颂2》播出,看来5月也不会剧荒了。

在《欢乐颂2》中,安迪继续与小包总发展,樊胜美继续与王柏川纠葛,邱莹莹对应勤一片痴情,曲筱绡和赵医生差距仍存,关雎尔邂逅邓伦饰演的摇滚青年。这五对你最期待哪一对呢?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