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gfjkhgh是张馨予的小号吗 张馨予被范冰冰和李晨疯狂打压是真的吗 三人关系错综复杂

李晨跟范冰冰两个人在一起后,可谓是天天撒狗粮,但是跟他们两个人的话题捆绑在一起的张馨予近日被曝出负能量爆棚的小号,三人关系错综复杂,缘起17gfjkhgh。17gfjkhgh是张馨予的小号吗?根据媒体对这个小号的多方面核实,小号中言语间透漏张馨予被范冰冰和李晨疯狂打压是真的吗?张馨予小号17gfjkhgh都发了哪些内容?

有自媒体爆料,17gfjkhgh这个号,是张馨予小号......而该小号中的内容信息量巨大,自称被人打压陷害。

17gfjkhgh是张馨予的小号吗 张馨予被范冰冰和李晨疯狂打压是真的吗 三人关系错综复杂

虽没有指名道姓,但据自媒体关八推测,其或暗指打压他的人是前任李晨和范冰冰!4月26日晚上,张馨予工作室微博晒出一组张馨予出席思美人开播发布会的现场照片,照片中,张馨予心情看起来相当不错,似乎完全未受到此传闻的影响。

4月26日,据“关八”爆料,疑似张馨予的小号被网友扒出。从内容、手机型号以及配图等各方面分析,该账号的主人是张馨予的可能性非常之大,令人惊讶的是,该账号主人疑似遭到其他艺人打压,怨恨李晨为保护范冰冰而对自己冷酷无情。从该账号的个人信息来看,该账号于2015年4月3日注册,距今有两年多的时间,截至目前为止,这个微博账号已经发布了191条内容,微博的简介里则写着这是一个“负面情绪的私人垃圾桶”,似乎该账号的主人将这个微博作为宣泄情绪的出口。

17gfjkhgh是张馨予的小号吗 张馨予被范冰冰和李晨疯狂打压是真的吗 三人关系错综复杂

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易烊千玺同框出席发布会,张馨予一袭白裙,仙女范十足。

其实客观的来说,张馨予近年来演戏已经很努力,演技也一步步在进步,虽说比不上大咖范爷,但是平心而论这个演员也是值得尊敬的。

看看广大网友关于这件事情都是什么看法。

大白1314大白:风尘气太浓

哼哼哈哈嘿biubiubiu:捆绑成功,心情肯定不错

枫笙冰霜逝:她是坐台小姐也想洗白?

Leryyyy_:小号戏不戏的不知道,就真的服水军洗白,zxy这波水军买的好,在小号无病呻吟几句就能被自称路人的心疼反转?就fbb公益做的不多,人没说你怎么形成的对比?zxy黑历史黑料不多?劈腿出轨,发床照,坐台上位狂蹭热度炒作,真要是封杀,这个关键词现在都不会存在了,然而人家fbb都并不想理她

土拨鼠家的米老鼠:本来挺同情张馨予的 可刚打开微博 就看到硕大的张馨予头像和她的思美人广告 顿时觉得 娱乐圈真真假假 真不是我们这种普通群众能分别的 我们就做好吃瓜群众就行了吧

火神重度缺乏症:又来??评论踩范冰冰的可以死了,跟她么一点关系

Superboyy_:借着炒作,成功上了热搜,心情肯定好,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吃货什么的最萌了:她还有露整个胸就差露点呢 她洗白我是看不下去的

减肥女神小雅:范冰冰能有今天也是用尽所有方法了

喜欢篮球吴丽 : 范冰冰小人怎么这样,同情张。

更多相关文章